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刘翔状告滴滴网友怎么说?360祝总微博被喷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8-25 10:51:13

<第421期>哈喽,大家好,我就是风流倜傥英俊潇洒无所不能不所不为的侃哥,那个集帅气与智慧于一身的美男子。过了星期三,大可以放松一下自己啦,好吧,又暴露了自己整天都在算着时间过日子的无聊状态。好,废话不多说,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先来看个预热笑话,前段时间有人辟谣,说味精对身体并没有什么危害,电视新闻也报。我妈坐在那儿,看了半天,说:“加不加味精,是做菜人的实力问题,不是健康问题。就是自拍要不要用美图软件的意思。”

侃哥登台一鞠躬,最近意大利和缅甸均遭遇地震,并且造成人员伤亡,我们在表示哀悼的时候,还是希望能把我们的房子建的更坚固一些,能抗震一些,而就在近日,一幢3D打印别墅进入大家的眼帘。

360祝芳浩,刘翔稿滴滴

据了解,该别墅墙体厚度250cm,高度两层,每层高3米 ,基础和墙体用钢筋20吨,混凝土C30标号,380立方米,全程由电脑程序操控,经检测其抗震级别达到八级以上。同时,3D技术打印房屋全部使用机械自动化操作,不用耗费人工资源,节约人力成本。

其实3D打印出来的产品已经有很多,只有想不到的,没有打印不出来的,不过若是能够打印出个新型材料什么的,那就真的可以造福大众了。

侃哥登台二鞠躬,之前就听说了刘翔状告滴滴的消息,原本以为只是为了噌噌热度,没想到今天北京海淀法院发布案件快报称,因刘翔认为“滴滴出行”在官方微博中发布了使用其肖像的配图微博,前奥运冠军刘翔以侵犯肖像权为由将“滴滴出行”运营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删除侵权链接及图片、赔礼道歉,赔偿损失126万元。

看来这个事情是真的喽,当然哥相信网友们对于此事的看法一定会有很多说法,啥也不说了,看截图:

360祝芳浩,刘翔稿滴滴

360祝芳浩,刘翔稿滴滴

好吧,真是说什么的都有,对此哥竟无言以对,那就沉默好了,沉默是金!

侃哥登台三鞠躬,很多朋友都知道最近山东一准大学生被诈骗电话骗光学费的消息,但是最近360为了表现爱心,360手机总裁@祝芳浩也转发这条新闻,并说道“让人心痛,如果时光能够倒流,真希望能够送一台360手机给她”

360祝芳浩,刘翔稿滴滴

这条微博一经发出,就遭到网友一边倒得狂喷!“没有一点点底线,就这样的事情,你也贴上去做广告!彻底无语了!!!!”“确实够低级无聊的,一点眼力都没有!”“这种没底线的公司注定成不了事!”

360祝芳浩,刘翔稿滴滴

好吧,对于这种事情,哥还是一如既往的沉默,恩,大家都懂的。

今天就和大家聊到这里,明日继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360祝芳浩刘翔稿滴滴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