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百度回应塞黄片事件 LG推奇葩手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08-03 09:18:54

昨天上午网友曝出自己的网盘资料在一夜之间被百度全部替换成了黄片,引来围观,网友们都戏称博主为“上天选中的老司机”,对此百度则是“博主本人账号安全措施不到位所致,不关自己的事”;韩国厂商LG要推奇葩手机啦,那高度、那宽度真是惊呆众人,具体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百度回应塞黄片事件 不关我的事

昨天上午微博实名认证为“中国图库签约摄影师”的微博加V用户@梁小豪同学发布微博称,自己的百度云帐户一夜之间被塞满黄片,之前存的大量文件全没了。

科技来电:百度回应塞黄片事件 LG推奇葩手机

昨日下午百度云官方微博转发了@梁小豪同学的微博并称,小云在这里提醒广大用户:1、不要轻信非官方以外人员给出的不专业指导意见,避免个人信息泄露,造成更大损害;2、建议账号绑定手机,当收到账号异常登录短信后一定要在第一时间修改密码;3、密码设置复杂程度高,不易被恶意盗取;4、定期检查回收站,是否有误删除的信息,及时恢复,避免被清空。

科技来电:百度回应塞黄片事件 LG推奇葩手机

From:TechWeb

点评:咱们仔细看百度的回应,官腔太多,看似文质彬彬实则在推脱责任,用一句直白的话说“自己账号安全措施不到位,关我屁事”。

2.LG推奇葩手机 长的吓人宽的可以

LG最近注册了一个名为“ULTRAWIDE MOBILE+”的商标,这听上去很像是为一部超宽屏智能手机所准备的。我们都知道,目前市面上的智能手机普遍采用的是16:9的屏幕高宽比,而超宽屏的高宽比将达到21:9,和影院银幕相同。因此,其屏幕长度要比普通手机相对更长。

科技来电:百度回应塞黄片事件 LG推奇葩手机

科技来电:百度回应塞黄片事件 LG推奇葩手机

手机厂商在手机物理尺寸方面的尝试总是让人很感兴趣,而LG在这方面也并不是第一次进行创新。他们的VU系列就采用了不同寻常的4:3高宽比屏幕,相比普通手机明显更宽。至于这款超宽屏手机是否真的存在,它又能否凭借自己的特色在市场上获得成功,我们只有耐心等待了。

From:腾讯数码

点评:所谓不作死就会死,三星作死推大屏、曲面屏,结果成功了,同为韩国厂商的LG啥都没有,此次LG作死推奇葩21:9宽屏手机,看来LG开始学习三星的作死精神了。

3.木马肆虐谷歌商店 百万用户受影响

据外媒报道,Google应用商店目前已有155个App感染了木马,木马名为Android.Spy.305,这些木马导致全球越超过280万用户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科技来电:百度回应塞黄片事件 LG推奇葩手机

Android.Spy.305木马程序通过搜集用户设备的详细信息,然后在手机以及平板等设备的操作系统通知区域显示恶意广告。安全公司表示,他们已经把木马的信息告知Google,但Google方并未下架受感染的App。

科技来电:百度回应塞黄片事件 LG推奇葩手机

From:雷锋网

点评:不就是搜集点用户信息推点广告吗?这在我大天朝根本不是事,合法应用们经常这么干,哪怕被锁机软件锁了手机也正常,若放到国外,还不得叫超级木马了,歪果仁就爱大惊小怪。

4.HTC巨亏 赚6亿亏一亿

8月2日消息,HTC昨天公布二季度业绩,截止6月30日的一个季度,HTC营收189亿新台币(约5.98亿美元),毛利率11.4%;运营亏损42亿新台币(约1.33亿美元),运营利润率为-22.5%。二季度,因为出售桃园土地,HTC获得一次性收入10亿新台币(约3165万美元)。HTC二季度税后净亏损31亿新台币(约9800万美元),相当于每股亏损3.71新台币。

科技来电:百度回应塞黄片事件 LG推奇葩手机

HTC在财报新闻稿中表示:“二季度业绩更强劲,我们推出了旗舰智能手机HTC 10和Vive VR系统,HTC品牌进一步强化,二季度的营收比一季度增长了27%。”

From:凤凰科技

点评:若不是靠卖地,靠中国大陆市场支持,HTC迟早要被自己玩死,推出的手机低端没到要,高端贵的要死,至于VIVE,不仅贵而且资源少、配置要求高,短时间难以普及,HTC吃枣药丸。

5.win10新版更新 今日正式推送

Win10一周年更新即将推送,由于本次推送为全球范围,各地区Win10设备接收到更新的时间受时区和微软推送批次影响,因此实际收到更新的时间可能存在差异。

科技来电:百度回应塞黄片事件 LG推奇葩手机

微博用户@小雨夹暴风雪、晒出了一张向微软官方咨询推送时间的对话截图,从截图中我们看到,微软官方客服的回复称,“周年更新大概北京时间8月3号凌晨2点发布,是按批推送的,微软官网会有公告,您耐心等待一下”。目前许多用户都十分关心具体何时才能够真正收到更新推送,包括唐娜姐在内的多位微软高管在不同场合已经表示,由于推送范围大,设备数量多,因此部分用户可能会延迟收到更新。

From:IT之家

点评:去年开始用win10,偶尔出现死机、蓝屏,微软的自动更新打补丁着实是恶心人,此外用第三方主题还得破解系统签名之类的,win10难用,据说win10新版增加了不少广告位,各位要慎重更新。

本期科技来电到此 结束,我们.....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 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科技来电LG百度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