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papi酱直播首秀狂揽金 传罗永浩与众高管闹掰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7-13 10:04:47

哈喽,大家好,侃哥来了!对,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侃哥。听说最近一部叫做《老九门》的电视剧火的不要不要的,然据中插播的广告却让网友吐槽不断,哥也想说咱们不要这么明显好吗?更有网友调侃《老九门》其实就是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物理、化学、地理等九门学科的汇总,好吧,你们城里人真会玩,哥还是想回农村去!

侃哥:papi酱直播首秀狂揽金 传罗永浩与众高管闹掰

罢了罢了,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一鞠躬,据说,最近papi酱开始了直播首秀,也是八大直播平台的首次联动合作,看完直播的不少网友反映,与其说这是一个直播,倒不如是粉丝见面会来得更快一些。整场直播下来,papi酱与老公的爱情史、大学里的挂科史以及与老师同学的生活等等,都被网友们问个遍。

罗永浩,papi酱,侃哥

当然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据网友统计出来的数据显示,本次直播papi酱共收到打赏礼物超90万,足以买一辆宝马7系了,让人眼馋。哥脑补了自己的画面,90万大概需要30年,人家仅一个半小时而已,不公平,太不公平了,哥先哭会儿!

侃哥二鞠躬,最近,一道中学数学题摇身一变,成为“网红”,这道题正是解决滴滴、Uber和易到,哪个打车最便宜的难题,哥就想问问,你们这些学霸是不是天生就闲不住?

罗永浩,papi酱,侃哥

如果说,这不是品牌的营销行为,仅仅是某些学霸想把它当成是“练手”之作,那真的可以用“不是营销,胜是营销”来形容,不得不说,你们都是人才啊,学以致用用的真不错!

侃哥三鞠躬,最近关于锤子“20多位高管集体离职”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更有“尿裤子”等骇人听闻的事件发生。老罗和公司的高管之间到底是怎么了?

近日,锤子科技员工在知乎上爆料了锤子内部“尿裤子”事件始末。事情经过如下:

罗永浩,papi酱,侃哥

看来老罗现在也快要孤家寡人了,T3若是再没有亮点,锤子手机面临倒闭,更不会有人再来融资,老罗保重,保重啊!

好,今天就和大家侃到这里,哥去抽根烟,思考一下人生,明日继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罗永浩papi酱侃哥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