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女主播湿身卖内衣遭土豪狂刷 美团救灾被喷作秀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7-08 10:35:59

雷迪森and简特们,女士们and乡亲们,大家好,侃哥来了。又是一个愉快的周五,浑身上下每一处都洋溢着开心的细胞。好,废话不多说,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一鞠躬,学过历史的朋友们可能都知道,曾经我们被称为“东亚病夫”,然现在来看,青少年的身体状况同样让人担忧,造成这个问题的主要原因就是运动量少,体质不好。而最近莫斯科地铁站的一个举动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侃哥:女主播湿身卖内衣遭土豪狂刷 美团救灾被喷作秀

据了解,在莫斯科地铁站,只要做30个深蹲就可免费坐地铁,鼓励全民健身。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太有创意的想法,但要是放在北京,哥大概脑补了一下画面,上班早晚高峰期估计要打死在售票机前了,贪图小便宜的人还能放过这样一个绝佳的机会吗?

侃哥二鞠躬,来曝一个劲爆的消息,最近一位女主播为了博眼球竟然在直播中洗澡脱内衣拍卖。据网友称,女主播在直播中透露了想要直播洗澡的想法,遭到平台官方的警告,女主播竟然一气之下放言“我穿衣服洗澡总行了吧!”

侃哥:女主播湿身卖内衣遭土豪狂刷 美团救灾被喷作秀

好吧,一言不合就开脱,果然是豪放极了,据说该主播的这次直播虽然很刺激但是完全没有露点,土豪刷的特别起劲,估计赚了不少钱。可是节操去了哪里?也有网友表示“真的土豪才不会干这种事,这些都是吃饱了撑的没事装逼的!”不过装逼也好,不装逼也罢,现在的人为了钱都表现的很畸形,心里都扭曲了!

侃哥三鞠躬,最近武汉普降暴雨灾情十分严重,有网友爆料,美团的外卖小哥忙着为灾区人民保驾护航,竟没有人送餐,导致许多网友微博吐槽。

侃哥:女主播湿身卖内衣遭土豪狂刷 美团救灾被喷作秀

有网友表示“宁愿不赚钱!还是要公益!其实这个自己做天在看,无论竞对怎么说都有说法。在于内心是否对得起内心的那一份纯真”这个应该是支持美团这么干的,也有网友表示“十来个配送员拍拍照,作作秀,也叫救灾?这种时候如果还能坚持送餐,会更多被困在家中的居民送上食物不是更有价值和意义?”,其实对于这样的事情,哥是表示无力吐槽的。

罢了罢了,还是吃根冰棍冷静冷静,想想中午吃什么吧,提前祝亲们节日愉快!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土豪女主播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