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支付宝限额普通人无影响 淘宝商家却哭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6-30 10:12:24

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一个集帅气与智慧于一身的美男子。昨日,天涯社区副主编金波在北京地铁6号线呼家楼站开往潞城方向站台上突然晕倒,现场多位好心人施救,最终没能醒来,离开了这个世界,年仅34岁,据说其生前经常加班熬夜。看到这样的消息我们的心情总是会十分沉重,现在人们的压力真的是太大了,一定要珍爱生命。

好,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记住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一鞠躬,据说今天支付宝被骂疯了,这是怎么回事儿呢?原来从今天起,没有实名制的支付宝不能用了,而且即使实名制了,也有了使用额度,并加以限额,普通用户大概就是20万每年。

侃哥,支付宝,普支付宝限额

看到这个消息,首先哥的第一反应是“还好还好,还好哥没有那么多钱,这下放心了”,但是人总是不能这么自私对不对,像哥这样一身正气的汉子那就更不是了,所以,这样的结果对于一些淘宝商家来说,无疑是致命的打击,怪不得要有这么多人开始骂马云了,但是哥觉得支付宝是马云的,淘宝天猫阿里都是马云的,都是一家人,应该给开个绿色通道什么的,照顾一下商家对不对?

侃哥二鞠躬,最近男记者邮件女实习生的事件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也成了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据了解,一位女实习生在南方日报开具实习证明后,被自己的实习老师成某喝咖啡聊天,期间成某拿走女实习生身份证,并诱导其到附近酒店房间,随后在酒店房间内强行与该女实习生发生X关系。

侃哥:支付宝限额普通人无影响 淘宝商家却哭了!

从事情整体的发展来看,成某的套路可以说是太深了。事情发展到现在,已经有多位网友站出来为女实习生说话,但是也有不少人出来黑。其实哥觉得不管是谁对谁错,有没有反抗,你一个老师带着学生去KF总不是一件光明正大的事情吧?所以,放开那个实习生,滚粗吧!

侃哥三鞠躬,最后还是来看一下别人家的公司,最近,据企鹅公司透露,“腾讯员工购房嘉年华”活动上接受采访时表示,跟谷歌一样,腾讯公司内部也有类似的员工“死后福利”。在腾讯,过世员工的家属可以领半薪10年。如果该员工有孩子,每多一个孩子额度会有额外增加,每个孩子增加12个月薪。在具体发放上,一部分是一次支付,因为发生不幸时,家人会需要用钱;另一部分,腾讯会通过信托公司处理。

侃哥:支付宝限额普通人无影响 淘宝商家却哭了!

好吧,这个就是真的在拉仇恨了,因为毕竟有的公司员工还是为全勤而奋斗,而有公司都把大家死后的福利安排差不多了,罢了,罢了,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

今天就和大家侃到这里,明日继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侃哥支付宝普支付宝限额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