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烤箱被疯抢 空调10小时卖四万套 格兰仕销量全线飘红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11-11 16:08:12
双十一格兰仕捷报频传,才开售15分钟,格兰仕烤箱就被疯抢了7000台,开抢10分钟,格兰仕智能阿里云空调销量超3万,而最新消息显示,各类生活电器销量全线飘红,其中格兰仕空调天猫平台10小时销售突破4万套。


据悉此次双十一活动,格兰仕喊出“好柿成双”的祝福,旨在打造一场“只卖高端精品的家电盛宴”,不参与低端低价促销游戏,只为消费者提供真正有价值的良心产品,力推消费升级!

此次参与双十一活动的产品都是其2015年最新推出的一级能效新品,包括能听会说的“G+滴嘀”滚筒洗衣机、高颜值的“普罗旺斯”变频空调、i系列双变频智能微波炉以及首次在国内市场亮相的格兰仕欧式智能洗碗机!件件都是高端尖品,在双十一各家电品牌低端低价价格混战中成为焦点!

11月7日起,格兰仕就在全国启动双11“好柿成双”全白电联欢惠,线上线下同步打造这场双十一盛宴!线上,11日当日,天猫平台,双十一开盘不到10分钟,格兰仕各店铺就传出捷报。其中,除大1匹冷暖空调销量超过3万台外,微波炉销量也增长迅速,超过3万多台,智能产品销量更是攀升迅猛。据不完全统计,仅天猫平台,双十一开抢仅2小时,格兰仕微波炉等生活电器的销售额突破4000万元!线下,11月11日一大早,重庆昆明杭州昆明等10多个线下“好柿成双”双十一联欢惠主会场就人气爆棚。

格兰仕全白电线上线下销势喜人,也是有原因的!除了优质优价的好产品,格兰仕给的实惠力度也是大得惊人。比如,买普罗旺斯空调有机会免费赢得法国普罗旺斯浪漫八天游。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elma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