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卖一亿部是对消费者负责?网友:董阿姨该学学格兰仕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9-15 10:56:25

“5000万还是一个亿对于消费者来说不是问题,我可以打价格战冲销量,但是我没做,我要对消费者负责!”

“为什么格力手机要用我的照片做头像?不是因为省广告费,而是我要告诉消费者,我是格力手机创始人,我要尊重消费者!”

用这两句霸气逼人的话开个头,没错!这两句话就出自于敢说敢做董阿姨嘴中!从这两句话中也许你看到了董阿姨的霸气,也许你看到的是董阿姨狂妄自信,但在这两句话中我看到的是对她强调的对消费者负责!

既然董阿姨如此语(sang)重(xin)心(bing)长(kuang)的强调对用户负责这个概念,但是自格力发手机发布以来似乎消费者从来就没有买账过,格力手机从外观到配置在到售价等都被网友戏称为黑科技,看到这么多人在骂格力手机,董阿姨改口了“目标不是5000万,卖一个亿都不是问题!”董阿姨你真是吓死宝宝,赶紧回家把我家的格力空调拆了换成格兰仕!

在家电行业靠天吃饭也靠消费者吃饭,我们控制不了天那就只能不惜一切代价靠消费者了,然而看到这么多消费者因格力手机开始讨厌格力这个品牌的时候,我真想站出来对董阿姨说:“憋说话莫装逼,静静的看看格兰仕是如何在拉拢消费者了!”

格兰仕37岁了

2015年9月28日,格兰仕37岁了,转眼间已经到了最有担当最有味道的年纪!

从1978年白手起家荒滩创业,到1992年一往无前挺进家电业,1994年众志成城抵御洪水带来的灭顶之灾,1998年战胜众多欧美大牌成为微波炉世界冠军,再到如今打造中国制造升级版、建设综合性领先性全白电集团,格兰仕一路走来无不彰显着格兰仕人热情似火、敢为人先的发展精神。

卖一亿部是对消费者负责?网友:董阿姨该学学格兰仕了

2015年西红柿家族成立

2015年,格兰仕为全球5万格兰仕人和5亿格兰仕用户启用了一个共同的名字——西红柿。世界面子千千万万,为何要叫西红柿,难道只为卖萌?不过经编者深挖之后才知原来西红柿这个名字有着这么深层的含义呢!原谅我读书少!

西红柿精神:西红柿从外至内、表里如一的火红,不正如格兰仕人敢想敢干,求真务实的,浑身散发着正能量的西红柿精神吗?

卖一亿部是对消费者负责?网友:董阿姨该学学格兰仕了

西红柿品格:西红柿富含高营养价值,满足口腹之福的同时还能祛斑美白、减肥瘦身,这种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品格,不正切合着格兰仕从90年代掀起的微波炉普及革命,到21世纪再掀滚筒洗衣机革命,引领白色家电智能、变频革命,格兰仕30多年一路带给消费者蒸蒸日上的生活享受,不正契合格兰仕产品“物超所值”的本色,贴合格兰仕品牌“努力,让顾客感动”的宗旨吗?

格兰仕家电西红柿范儿格兰仕的微波炉、电烤箱、面包机、冰箱、洗衣机、空调等生活家电,发源国外,兴于国内。西红柿同样来自西番,洋为中用。格兰仕和西红柿都是中西潮流合体。格兰仕更是创销全球!

我们都“柿”一家人

“格兰仕自1978年创立以来取得现在的成绩离不开柿粉的陪伴和支持,所有的西红柿都是西红柿Family的成员,都是格兰仕的一份子,格兰仕随时欢迎西红柿们回家!”格兰仕负责人说道!

卖一亿部是对消费者负责?网友:董阿姨该学学格兰仕了

自格兰仕粉丝社区“西红柿Family”今年七夕情人节浓情上线。西红柿Family的开发理念只为给格兰仕的粉丝——西红柿一个有趣互动的线上家园。这里有以西红柿为主题的装饰风格,有趣的家风,轻松的互动,贴心的服务,还有格兰仕源源不断为西红柿家族成员准备的神秘礼包。通通都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格兰仕把37岁生日打造成西红柿狂欢购物节

卖一亿部是对消费者负责?网友:董阿姨该学学格兰仕了

9月28 日,格兰仕将迎来37周岁的生日。据业内人士透露,今年的9月28日不仅是格兰仕的生日,更是西红柿们共同的节日。把品牌的生日打造成粉丝们的福利日,是格兰仕“努力,让顾客感动”理念在新时代最接地气的表达方式。在这一天,格兰仕特别企划首届“西红柿狂欢节”回馈柿粉,于9月28日生日当天,一大批“万柿如意”37周年厂庆纪念版家电将集中展销,线上线下上万个主流卖场将联合格兰仕开展一系列的感恩活动,同步启动让利,势必“万柿如意”。

这才是真正的对消费者负责

什么是对消费者负责,不只是说耍耍嘴皮子功夫,说话容易做事难了,看到这里编者也不多说了,董阿姨静静的看看格兰仕是怎么在为消费者负责了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钱孟杰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西红柿粉丝机格力手机董阿姨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