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硬实力or潜规则 格兰仕成众家电“大咖”中最大赢家?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8-31 10:14:55

最近最受关注的事情是什么?相信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会说9月3号北京的大阅兵了吧!的确,大阅兵毕竟是国家的大事当然受众人关注!然而对于编者来说,最近盯上了空调圈的格兰仕,格兰仕最近实在是太“猖狂”了,在2015年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上,连续获得了多项殊荣,成为了众家电“大咖”中最大赢家!话说格兰仕你这么高调,拿奖拿到手软高调到不行真的好吗?

拿奖拿到手软 太红!

如果说娱乐圈最近邓超凭借《烈日灼心》拿奖拿到手软的话,那么在空调圈格兰仕最近凭借“普罗旺斯”智能空调也是拿奖拿到手软!既然获奖了就要晒晒嘛,但千万别羡慕嫉妒恨啊!

日前,格兰仕精品战略再结硕果,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指导,由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15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上,格兰仕品牌得到权威行业专家的肯定,并荣获“2015-2016年度空调行业智能变频空调消费普及领军品牌”等多项殊荣,以表彰格兰仕在中国空调行业推动智能变频升级的突出贡献。

据悉,格兰仕品牌荣获“2015-2016年度空调行业智能变频空调消费普及领军品牌”,同时小白神器KFR-35GW/RDVdLD9-105(2)和普罗旺斯KFR-35GW/RZdi5E-150(1)分别获得“2015-2016年度空调行业舒适之星”、“2015-2016年度空调行业创新型号”殊荣,合共3项瞩目奖项。

会上,各空调行业专家对格兰仕对中国空调行业推动智能变频升级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副主任蔡莹表示“携手京东、天猫等国内互联网巨头,格兰仕在制造产业链条中引入智能化、用户习惯大数据等,用带有“互联网+”的智能产品为用户带来更满意的消费体验”。

硬实力or潜规则

想当年筷子兄弟凭借《小苹果》拿到全美音乐奖时,当时就遭到了众人的质疑称次奖项是买来的,虽然遭到筷子兄弟的极大反对,但有一个事实不可否认有钱能使鬼推磨!

一场秋雨一场寒,随着9月份的到来,空调圈也到了预冷年,在众多家电“大咖”的竞争中,谁的日子也不好过啊,那么在这个竞争依然激烈的2015遇冷年,格兰仕凭啥还能获得众多殊荣,究竟是真的有硬实力还是潜规则呢?下面就跟随编者一起来揭秘一下格兰仕空调获得众多殊荣的秘密!

抓住空调竞争核心点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王雷认为,空调企业的竞争着力点核心还在于看得见未来的产品,无论变频还是智能,均符合当下消费市场最核心的价值诉求,都体现了“节能、舒适性、智能化”的核心趋势。

随着消费者对节能消费的日益重视,消费者对节能高效的变频空调需求日益增大。作为“智能变频空调消费普及领军品牌”的格兰仕,一直在推动变频节能产品的普及和智能产品的消费升级。为消费者一步到位带来更智能、更节能、极致性价比的产品。

据相关数据显示,在行业增长疲软,销售额下滑的局面下,格兰仕空调踏准智能化趋势,实现逆势增长,2015年1~7月份,格兰仕空调在天猫平台同比增长280%,在智能空调十大畅销单品位列第一。

格兰仕从未停止创新脚步
 

创新是一个民族创新的动力,大到国家小到个人,都不能停止创新的脚步,格兰仕也正式如此!格兰仕从未停下产品创新的脚步,格兰仕空调中国市场销售总监甘建国表示,未来是一个大的生态系统,空调的摇控器可以和云端的APP进行打通,可以跟窗帘,台灯等。我们也开始和专业机构,包括用户征集信息方面都做了很多探索和研究。

从简约的小白神器系列空调,到全球首台能听会说的普罗旺斯智能空调,格兰仕始终坚持“主流、精品、极致性价比”的发展战略,依托的是格兰仕全产业链配套实力,通过节能大普及、智能大升级,以精品战略撬动市场,获得“2015-2016年度空调行业智能变频空调消费普及领军品牌”实至名归。

写在最后

对于空调来说,其实获奖只是一个“纸质”的东西,最终的目的还是为广大消费者服务,让真正的便捷、舒适、创新的产品走进千家万户。毫无疑问,格兰仕在发展的道路上,不仅抓住了空调竞争行业的核心所在,在推动变频节能的普及上为消费者带来更节能、智能产品!从一件简约的小白神器空调到能说的普罗旺斯智能空调,格兰仕从为停止创新的脚步,格兰仕空调在这个行业增长疲软、销售额下滑的局面下成为众空调大咖中的最大赢家也实属实至名归!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钱孟杰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最大赢家潜规则大咖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