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格兰仕UU营销策略再创新!能否颠覆传统玩法?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蒙特   发布时间:2015-08-28 13:58:06

我们注定要生活在这个繁华似锦的年代,和上一代人相比我们接受的知识越来越多,视野也越来越宽广,对于硬广告来说在这个时代注定要被抛弃,人们已经习惯有质量,企业与个人有互动,人人参与的营销手段!

作为家电行业的领导者格兰仕,编者了解到他们也玩起了新的花样,创新地提出“全民的格兰仕+年轻的UU”双品牌战略,其中产业互联网品牌“UU”扎根互联网,积极与粉丝互动,玩出了青春新花young,在带给粉丝最佳服务体验的同时,也为整个行业的粉丝营销提供了全新的思路。

格兰仕UU营销策略再创新!能否颠覆传统玩法?

盛大的校园达人阵容、炫酷的才艺U声U色,都让“我最青春 我为UU代言” 的代言人征集活动迅速走红网络。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本次活动是展示青春,释放自我,追求梦想的机会,更是热爱生活的一种态度。近日,一场名为“我最青春 我为UU代言”的活动在网络上彻底火了!超2000人参与,近千万点赞!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才华”,这是某位具有代表性选手的参赛宣言。参与活动的不仅有男神女神,还有小鲜肉、御姐、校花等。参赛选手不仅PK颜值,更要PK才艺,参赛作品以格兰仕UU品牌精神为主基调,创作出充满青春正能量的作品,彰显青春的风采。

格兰仕UU营销策略再创新!能否颠覆传统玩法?

不少网友在给代言人点赞的同时,也给格兰仕产业互联网品牌UU“点赞”。UU是年轻的格兰仕,“只为感动年轻的你”的清晰定位,引起了追求品质、时尚、个性的年轻人共鸣。依托格兰仕全球领先的全产业链优势,UU以“一步到位”“极致性价比”“高端主流精品”的鲜明标签很快得到年轻一代消费者的狂热支持,这些年轻人获得良好的体验后乐于在互联网上进行分享,可以说,他们既是UU产品在全网供不应求的主力消费者,也是UU品牌口碑效应的创造者。


编者认为现在很多企业都来请名人来为自己的产品打广告,因为明星效应可能会让产品卖得更好,而格兰仕一反常态直接面对高校奋发有为的大学生征集代言人,更能拉近年轻人与品牌间的心理距离,为目标消费者创造了很好的品牌代入感,接地气,更聚人气。或许能够掀起一片新的浪潮也说不定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刘刘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UU高校学生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