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微波炉和烤箱俩小时突破4000万 格兰仕轰动家电界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11-11 11:52:44

据编者得到格兰仕内部消息,在天猫平台,从零点开卖,10分钟后,格兰仕各店铺就传出捷报。其中,大1匹冷暖空调销量已经超过3万台,微波炉销量3万多台,智能产品销量攀升迅猛。仅天猫平台,双十一开抢仅2小时,格兰仕微波炉生活电器的销售额突破4000万元。

独家:销售额已突破5300万 格兰仕轰动家电业界

双十一开抢仅2小时,格兰仕微波炉生活电器的销售额突破4000万元。现在销售数据额已经达到5300万元,但并非最终的销售业绩,因为销售业绩一直在不断的更新!

独家:销售额已突破5300万 格兰仕轰动家电业界

据格兰仕市场部门负责人反映,今年双十一,格兰仕线下也狂欢。11月7日起,格兰仕在全国启动了“好柿成双”双十一联欢惠活动,同步打造“只卖高端精品的家电盛宴”,主推的均是一级能效的高端新品,如能听会说的“G+滴嘀”滚筒洗衣机、“普罗旺斯”变频空调、i系列双变频智能微波炉等。特别引人注目的是,此次活动中格兰仕着重推出了高端厨电,除了正在热销的温控王光波烤箱,还有首次在中国市场亮相的欧式洗碗机。

独家:销售额已突破5300万 格兰仕轰动家电业界

11月11日一大早,重庆昆明杭州昆明等10个线下“好柿成双”双十一联欢惠活动就在火爆进行中,尽管是正常工作日,各地活动现场都人气高涨。格兰仕方面表示,网上消费以8090后年轻人为主,有相当一部分消费者还没有网上购物的习惯,对于“好柿成双”这种家门口的狂欢盛惠很欢迎。

“格兰仕是老百姓的一份信任,我们希望让每一个格兰仕科技都能实实在在转化成消费者的幸福感。”透过格兰仕双十一在全国的“好柿成双”活动,不难发现,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格兰仕都让西红柿粉丝及时分享到了格兰仕的福利。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钱孟杰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微波炉双十一销售额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