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三星 Galaxy S24 系列传闻:预计发布日期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3-10-24 10:40:45

三星 Galaxy S24系列,包括 Galaxy S24、Galaxy S24 Plus 和 Galaxy S24 Ultra。

三星 Galaxy S24 系列传闻:预计发布日期

Galaxy S21 发布: 2021 年 1 月 29 日

Galaxy S22 发布: 2022 年 2 月 25 日

Galaxy S23 发布: 2023 年 2 月 1 日

预计三星将在 2024 年 1 月或 2 月推出 Galaxy S24 系列。Galaxy S24 可能会在明年 1 月 18 日推出。

三星 Galaxy S24 系列传闻:预计发布日期

三星Galaxy S24 这三款机型都将采用钛金属框架。该设备的尺寸也略有变化。它的尺寸为 162.3 x 79 x 8.7 毫米。

标准 Galaxy S24 后置摄像头切口、平板和中央打孔也与三星在 2023 年 Galaxy S 系列旗舰上使用的设计语言相同。

三星可能会在除美国以外的所有地区推出搭载 Exynos 处理器的 Galaxy S24 系列。 Galaxy S24 Ultra 型号,采用高通骁龙处理器。

Galaxy S24 系列将配备 M13 OLED 面板和 2,500 尼特的亮度。该媒体的传言还声称这些显示器可能具有用于可变刷新率的 LTPO,并且 S24 Plus 可以升级到 QHD+ 分辨率。

三星 S24 系列或将成为“有史以来最智能的人工智能智能手机”。可能会通过利用 ChatGPT 和 Google Bard 的功能来让用户能够“创建内容和故事”来实现这一目标。三星还可能为手机创建自己的内部文本到图像人工智能工具,并通过生成人工智能增强 Bixby,使其更智能、更人性化。

三星 Galaxy S24 系列传闻:预计发布日期

配备 12GB RAM 和 256GB 存储空间。 S24 Ultra 可能提供高达 2TB 的存储空间。

据称,Galaxy S24 的电池容量为 4,000mAh。Galaxy S24 Plus 达到 4,900mAh。Galaxy S24 Ultra 的电池为 5,000mAh。Galaxy S24 Plus和Galaxy S24 Ultra列为具有45W充电功能。Galaxy S24 具有 25W充电功能 。

Galaxy S24 Ultra 将以 50MP 5x 长焦相机取代 10MP 10x 潜望镜相机。 1/2.52 英寸传感器,像素极小,为 0.7 微米。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GalaxyS24系列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