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苹果三星科技圈的好兄弟 竞争已然形成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10-19 16:24:34

唯一与苹果对战的三星动作一直是处于频繁状态,苹果三星这对科技圈的好兄弟,竞争已然形成,为何这么说呢?尽看国内外手机市场来说,苹果三星一直是处于遥遥领先的状态。如今,苹果6s玫瑰金色一出,惹得用户深吸一口气,准备割肾购买了。

苹果三星竞争 苹果三星科技圈好兄弟

当然也不仅仅苹果6s玫瑰金色惹人注意,自苹果6s玫瑰金色发布的前一天,华为说以快速度发布了一款华为Mate S,其中也有玫瑰金色,这无疑是给苹果以很大的压力。

苹果三星竞争 苹果三星科技圈好兄弟

最新消息显示,曝光三星即将为Note5带来粉金(Pink Gold)版本,这样一来,三家企业分别就有了玫瑰金色的手机,你应该如何选择呢?

前一段时间,大家也都知道苹果收购Beats时,惹得众人围观。库克执掌苹果后,斥资30亿美元收购了这家公司,除了高品质耳机之外,Beats电子公司旗下拥有音乐流媒体服务“Beats音乐”,另外Beats的两位创办人是美国音乐行业大名鼎鼎的Dr. Dre以及Jimmy Iovine。

苹果三星竞争 苹果三星科技圈好兄弟

图片来自于网络

对于苹果收购Beats之后引起了许多的网友评论,苹果的30亿美元并不是为了获得耳机业务,而是获得上述这两位音乐专业人士加盟苹果。这样一来想必其它企业也不会放过与苹果对抗的任何机会吧。

说是迟那是快,最新消息显示,传三星将收购Tidal,如果消息属实,那么三星已然与苹果又形成了对立。

华为算是与苹果三星分不开了,效仿苹果,华为旗舰处理器也要三星代工?本月12日,还有韩媒报道称三星已经和海思签署了14nm代工合约。有分析认为,目前,三星14nm工艺产线已经成功产出了iPhone 6s、Galaxy S6等高端机型的处理器,未来还将帮助高通代工骁龙820,如果海思选择三星作为代工厂,那么对麒麟950的品牌知名度上是有利好的。

科技圈间的竞争看来已然形成了,苹果与三星算是最为明显。不过最近华为高管喊话,华为品牌将会超过苹果和三星品牌,这样一来,科技圈就更热闹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三星竞争苹果三星科技圈好兄弟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