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全球智能手机排名出炉 试问三星苹果拿什么进军中国市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1-19 10:08:51

如今进入新的一年2016,刚刚过去的2015年,手机界风云万变,已然不能用竞争来形象手机圈了。对于全球智能手机前十强排名新鲜出炉,中国本土厂商占据七席,试问,三星苹果拿什么进军中国市场?

智能手机,三星苹果进军中国市场,试问三星苹果拿什么进军中国市场?

国内厂商纷纷拿出十二分的精神来应对三星苹果等国外品牌,华为,成为2015年成长速度最快的企业,销量突破1亿大关。而小米的销量则在年会上雷军表示为 7000 万部左右。

智能手机,三星苹果进军中国市场,全球智能手机前十强排名出炉 试问三星苹果拿什么进军中国市场?

且华为余承东多次向三星苹果发出挑衅,称下一目标就是超越三星苹果。国内手机企业看来野心很大,从此图片来看排名三星苹果联想华为LG小米酷派索尼TCL中兴等等,足矣证明国内企业目标很明确。

三星苹果遭遇伏击

据台湾市场调研和分析公司 TrendForce 发布了 2015 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情况报告。报告显示,去年全球智能手机销量高达 12.92 亿部,同比增长 10.3%。其中来自中国地区的手机品牌合计出货量高达 5.39 亿支,占全球比重超过四成,并囊括全球前十大手机品牌中的七个席次。

智能手机,三星苹果进军中国市场

很明显看出三星苹果等国外企业日子岂不是很好过哦。如今的三星面临着诸多困境,今年或将遭遇最近四年最低的盈利,且各系列的手机总出货量也将遭遇近两年连续下滑的局面。

根据赛诺市场研究机构调的数据显示,三星去年在中国市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市占率仅有 7.7%,从之前第一的位置滑落至第四,这主要是受到国产品牌的冲击以及最大竞争对手苹果争夺占有率的影响。

苹果手机 iPhone 6s 系列和原本的 6 系列相比,升级的幅度不够大,很多用户的换机意愿不高。尤其是从供应链和代工厂的情况看,iPhone 6S 似乎出现了卖不动的迹象,分析机构也是纷纷看衰 iPhone 的前景。

试问三星苹果拿什么进军中国市场?

三星,虽然排名靠前,但是盈利状况并不是很乐观,2015 年三星,Galaxy S6 与 Note5 皆未达成出货目标,全球市占率继续从 2014 年 28%下滑至 2015 年 25%。

但是三星一直以高端路线与低端路线同时并走的局面,出货量上高于苹果,因此也对苹果有一定的制约,苹果手机可以说是走高端路线,在今年的份额还是比去年有所下滑。

智能手机,三星苹果进军中国市场,试问三星苹果拿什么进军中国市场?

就此情况编者认为:三星一方面用低端产品来压制国内企业,导致华为小米加速进攻,夺得国内数一数二的称号,三星应该看到这一点,什么导致国内企业猛超,是产品不好还是并未了解用户的需求。

三星另一方面用高端产品来压制苹果,不过出货量压制苹果,但是盈利状况并未超越苹果,这样一来三星把精力分散开来,必然不是一件好事儿,另外,三星应该加入更多的创新进去,如果今年不再努力,恐怕要被消费者所冷落。

苹果,产品不多,但是盈利状况明显高于三星,但是对手太多,如今华为多次喊话要与赶超三星苹果,想必2016年又是一场无声的战争,谁死谁留都是个未知数。但是苹果一定要再接再厉打造出让用户更喜欢的产品,以保住手机界老大的位置。

当然三星与苹果都看重了中国这一块肥肉,就要做到让用户喜爱,俗话说得民心者得天下,当然一款好的手机也许就能得到这块肥肉。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手机三星苹果进军中国市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