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三星 Galaxy S24 系列 或于1月18日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3-09-27 10:13:39

Galaxy S24 系列将会提前上市——Unpacked 活动据说将于 1 月 18 日举行。

三星 Galaxy S24 系列   或于1月18日发布

Galaxy S24 系列 ,包括 Galaxy S24、S24+ 、S24 Ultra。

Galaxy S24 / S24 + 均采用骁龙 8 Gen 3 / Exynos 2400 双处理器版本,后置 50MP +12MP +10MP 镜头。主要区别在,标准版机型配备 FHD 显示屏(1080P)、4000mAh 电池、25W 充电功率,S24 + 则配备分辨率更高的 QHD 显示屏、4900mAh 电池以及 45W 充电功率。

Galaxy S24 Ultra 预计将专门使用 Snapdragon 8 Gen 3(可能是“for Galaxy”的增强版本)。

显示屏将采用 6.8 英寸 LTPO AMOLED 面板,分辨率为 QHD+。它可能会改用平面设计,据报道它的峰值亮度为 2,200 尼特(S23 Ultra 为 1,750 尼特)。不过,边框会有点厚。

后置摄像头将进行重大升级,包括新的 200MP 传感器(HP25X)。它的尺寸仍为 1/1.3 英寸,但具有改进的自动对焦以及 4 合 1 和 16 合 1 像素合并功能。最重要的是,3x 长焦相机将配备新的 50MP 传感器(1/2.52”,合并前像素为 0.7μm,高于 10MP 1/3.52” 传感器,像素为 1.12μm)。12MP超广角和12MP自拍相机没有升级。潜望镜模块将粘在其 10MP 传感器上。S24 Ultra 将配备 5,000mAh 电池和 45W 有线充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GalaxyS24系列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