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三星One UI 5.1.1 更新: 哪些Galaxy手机和平板电脑有资格使用呢?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3-07-04 10:09:50

One UI 5.1.1 将在今年新款可折叠 Galaxy Z Fold 和 Galaxy Z Flip 智能手机上首次亮相,并最终将应用于旧设备。

三星 One UI 5.1.1 更新:符合条件的 Galaxy 手机和平板电脑

One UI 的 x.1.1 版本针对三星的可折叠设备和平板电脑,并引入了可以利用这些外形尺寸的功能。不过,它们也有一般性的改进,那些拥有不可折叠 Galaxy 手机的人可以利用这些改进,One UI 5.1.1 也是如此。

那么哪些 Galaxy 设备有资格使用 One UI 5.1.1?好吧,唯一肯定会获得它的设备将是三星的可折叠设备和平板电脑。对于非折叠式 Galaxy 手机,三星可能会发布 One UI 5.1.1,但这些手机可能只会获得部分新功能和改进。

Galaxy 设备可能会获得 One UI 5.1.1 更新

Galaxy Z Fold 4

Galaxy Z Flip 4

Galaxy Z Fold 3

Galaxy Z Flip 3

Galaxy Z Fold 2

Galaxy Tab S8/S8+/S8 Ultra

Galaxy Tab S7/S7+/S7 FE

可能会或可能不会获得 One UI 5.1.1 更新的 Galaxy 设备

Galaxy S23系列

Galaxy S22系列

Galaxy S21 系列(包括 S21 FE)

Galaxy S20 系列(包括 S20 FE)

Galaxy Note 20 系列

Galaxy A54

Galaxy A53

Galaxy A52/A52 5G/A52s

Galaxy A73

Galaxy A72

Galaxy A34

Galaxy A33

Galaxy M54 5G

Galaxy M53 5G

应该注意到,这不是完整或最终的,可能会发生变化。

您的 Galaxy 可折叠手机或平板电脑也可能有资格参加三星于 2024 年 7 月 3 日启动的 One UI 5.1.1 测试版计划。对于无法获得 One UI 5.1.1 的设备,下一个主要更新将是 One UI 6.0,前提是它们符合 Android 14 的条件。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OneUI511更新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