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杜鹃董明珠直播 三星S8起步价跳涨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7-03-24 10:01:39

<485期>杜鹃董明珠直播:今年要卖200亿元格力空调;骁龙835+6G!三星Galaxy S8起步价跳涨:6200元;iPhone在台湾交出头把交椅:三星取而代之,更多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杜鹃董明珠直播:今年要卖200亿元格力空调

科技来电:杜鹃董明珠直播 三星S8起步价跳涨

近日,同样掌管千亿级公司的国美控股集团CEO杜鹃和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一起现身某视频直播节目。直播中,两人透露私下就是好友,双方还签署了一份“重量级”协议,要在2017年卖出200亿元格力空调。一个小时的直播,杜鹃和董明珠吸引了4000万网友的围观,收获3000余万网友点赞,网友评论超过10万条。

2004年,由于坚持不同的销售模式,董明珠曾与包括国美在内的连锁家电零售商公开对垒。但随着近年来零售环境的巨大变化,董明珠和大型零售商的关系也出现了转机,其中与国美的合作显得尤为紧密。2014年,国美与格力重修旧好,国美成为格力家用中央空调唯一销售卖场,此后,双方也多次联手展开营销活动。

对于行事作风一向颇有争议的董明珠,杜鹃表示可以用三个词来形容:责任,担当,执着。“她在事业生涯里面临无数挑战,她承担了很多的责任,她给自己也提了一个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就是一个民族品牌怎么能够在世界上有影响力。”

对于在“后黄光裕”时代临危受命的杜鹃,董明珠说,“外柔内刚用在她身上是比较贴切的。”她表示,近几年国美发生了很大变化,“管理国美这么大的全国性连锁零售企业,她面临的问题比我集中在一个厂区里面还要多。通过交流,我发现她骨子里面是非常坚强的。”

From:北京晨报

Root点评:国美、格力两位“女掌门”的直播,引发众多网友关注,大家最想了解的就是管理千亿级企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两位商场“铁娘子”还回答观众很多生活方面的问题,同时还为年轻人职业发展提出很多建议。

2、骁龙835+6G!三星Galaxy S8起步价跳涨:6200元

科技来电:杜鹃董明珠直播 三星S8起步价跳涨

业内一直有消息表明,今年手机将集体涨价,而作为牢牢把控产业链上游的三星似乎也要“顺势而为”。

据外媒报道,三星Galaxy S8/S8+的价格有了新的说法,意大利媒体给出了829欧(约合6150元)和929欧(约合6898元)的新零售价,这要比此前泄露的799欧/899欧要贵出不少。

同时,消息源称,三星首波在当地上市的颜色有银色、黑色和兰灰色(灰紫色)。

当然,一直以来,意大利的价格就有些不寻常,比如S6 edge当年甚至卖到889欧元(32GB)和999欧元(64GB),所以仅做参考。

From:驱动之家

Root点评:就目前掌握的资料,只有中国、美国和日本搭载的处理器是骁龙835,其他地区则是Exynos 8895,另外,国行有望用上6GB RAM,所以其价格最后突破6000也在情理之中了。

3、iPhone在台湾交出头把交椅:三星取而代之

科技来电:杜鹃董明珠直播 三星S8起步价跳涨

自从iPhone 7上市之后,iPhone系列产品在台湾智能手机市场就一直稳居销量和销售额的桂冠。不过在今年2 月份,这种情况发生了改变。威锋网消息,根据台湾市场调研机构公布的最新数据,2017 年 2 月份三星成为台湾地区最热的智能手机品牌,苹果、华硕、HTC 以及 OPPO 分别排在 2-5 位。

一直以来,台湾市场对 iPhone 都情有独衷,尤其是新机上市的最初一个季度。比如在去年的 9-11 月份,无论是在销售量、销售额还是热销单机方面,iPhone 7 都在台湾智能手机市场中位列第一,成为当地名副其实的“机皇”。据统计,截至 2017 年 2 月份,苹果在台湾智能手机领域的市场占有率仍在 25% 以上,位居首位。

如果算上 2016 年整年,苹果是台湾地区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其市场占有率为 20%。这也就意味着,2016 年当地每卖出 5 部智能手机,就有一部是来自苹果的 iPhone。

From:威锋网

Root点评:由于2016 年秋季,苹果将台湾地区列入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的首发名单,因此苹果也从这项政策在台湾的智能手机市场收获了好处。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root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董明珠直播三星S8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