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百度推新品网友操心 苹果关机事件再回应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12-07 10:24:33

<第409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一个集帅气与智慧于一身的美男子,相信昨天很多朋友被唐嫣罗晋公布恋情的消息猝不及防的喂了一把狗食,虐惨了,哥也同样如此,心痛到无法呼吸。好,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百度推新品网友操心 苹果关机事件再回应

来看百度,据说昨日百度推出了一个新产品,叫做“百度派”,定位于高质话题讨论社区,知道、百度经验、知道日报、百度问咖、次元饭一起组成百度知道内容体系。

百度这个产品和知乎很像,所以网友戏称其为“百度版知乎”,采用问答模式,给用户提高质量、专业的回答。想要回答问题,需要提供一些基本的回答力证明才能获得权限。

侃哥:百度推新品网友操心 苹果关机事件再回应

但是不得不说,百度这个动作来的也太迟缓了,反应有些慢,同类产品的佼佼者知乎已经上线五年了,并且获得不俗的口碑和稳定的用户群,现在才做无异于人傻钱多。

再来看苹果苹果手机冬天集体冬眠的情况已经人尽皆知,之前苹果也对此做过回应,表示大家可前往Apple Store零售店或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查询设备序列号,若符合要求,可免费更换电池。

而在近日,苹果再次发声,表示下一周发布的iOS软件更新中额外增加一项诊断功能,该功能可在未来几周内收集数据,通过数据进一步改进用于管理电池性能和关机操作的算法。

侃哥:百度推新品网友操心 苹果关机事件再回应

这也就意味着苹果将会在接下来的iOS版本升级中,收集造成意外关机的问题,并且会在之后通过软件的优化来解决iPhone自动关机的问题。

对此,有不少网友表示“麻蛋!都是外部物理原因导致自然,你可真会说!一句话把责任推给了消费者!就连个自动关机也说是手机自我保护!三星还召回呢!什么态度!”好吧,反正7都出来了,就是要告诉大家,要么换新,要么Go Out!

侃哥:百度推新品网友操心 苹果关机事件再回应

最后来看苹果三星之间的专利战,一直以来,三星和苹果之间的战争就打的不可开交,虽然对簿公堂,但两者的供应关系还照常进行,也真是够有趣的。

据了解,对苹果来说,他们一直都在意自己的劳动成果,其中最明显的一个做法,就是疯狂的申请专利,以此来保护自家产品不受侵害,这事做多了之后,他们反倒成为了受益者...

侃哥:百度推新品网友操心 苹果关机事件再回应

现在,美国最高法院已经做出了判决,法官们支持三星的论点,即一种“制品”可能是一种设备的组件但并非整个设备。不过,最高法院并未就三星侵犯了苹果公司设计专利的产品是设备组件还是整个设备的问题作出裁决。

换句话说,美国法院重新评估后认为,三星不应该赔偿苹果3.99亿美元,其实哥觉得,有些专利看起来可笑就像足球厂申请了一个圆的,其他厂造的足球就只能是方的,不然要给专利费。

罢了,反正也不是我们这些吃瓜群众能左右的,看看就好,今天就和大家侃到这里,明日继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关机事件百度新品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