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中兴出售近7亿股权 苹果鸡肋SE价格暴跌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笔叔)   发布时间:2016-12-02 10:12:35

要说最近在微博和朋友圈里闹的沸沸扬扬的“罗某笑捐款门事件”,也算是有了一个新的进展,据媒体报道,关于“罗某笑事件”的赞赏资金,12月1日,经深圳市民政局、罗尔先生、刘侠风先生以及腾讯方面四方沟通,由罗先生、刘先生提议注册使用人罗尔先生将《罗一笑,你给我站住》一文的全部赞赏资金、2016年11月30日网友当日全天所有文章的赞赏资金原路退回至网友,经核算,共计2525808.99元。我是侃哥,一个集帅气与智慧于一身的美男子,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中兴出售近7亿股权 苹果鸡肋SE价格暴跌

似乎昨天侃哥发生了一个不可挽回的局面,那就是侃哥竟然提前过了一把“星期五”,因为一直想着周末去看电影,于是慌乱中把昨天看成了星期五,想必大家也发现了这个小错误吧。不过这也没办法,谁能阻止一颗热爱双休的心呢。对于今天来说,想必不少童鞋和侃哥一样,那就是2017年节假日放假安排来了!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12月1日发布《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全文如下: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经国务院批准,现将2017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侃哥:中兴出售近7亿股权 苹果鸡肋SE价格暴跌

看到这,侃哥心里又不淡定了,好想放假,好想出去玩啊~~

作为今年手机行业来说,虽然饱和现象过于明显,但是对于不少品牌大咖来说,新品的出炉,倒也起到了一些缓冲的作用,就比如说努比亚,其中比较引人注目的是旗下新品努比亚miniS,,可以说用了四年时间续写了拍照的传奇,按理说应该得道多助才对。

侃哥:中兴出售近7亿股权 苹果鸡肋SE价格暴跌

但是就在上个月的最后一天,也就是11余30日,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称,努比亚以6.9255亿元人民币出售其子公司中兴物联的全部股权,其中以9258.3万元向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售11.43%股权;以人民币59996.7万元向珠海凯腾出售74.07%股权;以人民币3645万元向中兴通讯出售4.5%股权。努比亚将不再持有中兴物联股权。

通过相关情况获悉,此前作为努比亚全资子公司的中兴物联,主要从事面向行业应用市场的无线通信模块及终端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努比亚方面仅对其在资本层面上进行运作,而此次的股权出让,对努比亚的日常业务并没有产生任何影响。

侃哥:中兴出售近7亿股权 苹果鸡肋SE价格暴跌

虽然在外界看,这次的股权转让是不是表明中兴通讯下属产业没有了作为,只能通过出售来完成产业结构优化,但是业内人士分析,中兴通讯依靠其完成资本结构的重塑,可以更好的聚焦主营业务,也就是智能手机领域,扩大技术的研发以及品牌的推广,对全渠道的建设也能有更大的推动。

让我们再来看看苹果,昨天侃哥向大家聊了聊明年的春季新品,今天我们说说已逝去的2016年新品——国行iPhone SE,对于这款手机,侃哥当时也是对其进行了评价“鸡肋”,上市一年多,本以为国行iPhone SE的价格已经到冰点了,目前在天猫上,国行16GB版iPhone SE已经降价到2738元,而64GB版则是3098元,相比原价来说降幅最高达到了700元。

侃哥:中兴出售近7亿股权 苹果鸡肋SE价格暴跌

尽管刚出货时,价格直接被拉低了600元(除了颜色上加了一个玫瑰金,真心不入消费者法眼),而且降了600元还不够,不停的降价就说你“方”不“方”。来来来,我们来做一道小学数学题,求苹果现在的阴影面积是多少(除了会写“解”,剩下都是空卷子)

罢了,反正侃哥的数学已经退化到小学前,今天就和大家侃到这里,下周真真儿的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打游戏)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鸡肋股权苹果中兴通讯iPhone SE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