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刘强东直播做饭 联想印度称雄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11-10 09:32:50

<392期>Diao丝把女神捧红了然后献给了土豪,说的就是奶茶妹嫁给刘强东的事情,自此京东就从科技版面跨到了娱乐版面,刘强东直播做饭请明星助阵看来又要占领科技、娱乐的版块了;在国内失意的联想,居然宣布成为了印度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真是让人大跌眼镜,为啥国内的成绩那么差呢?具体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拉上明星助阵 刘强东直播做饭

为了助阵双11,京东宣布11月10日在手机京东启动直播,其中在当天中午11:25分京东集团CEO刘强东也将会登录直播频道,亲自下厨烹饪美味大菜。

科技来电:刘强东直播做饭 联想印度称雄

按照目前的预热,此次直播邀请的明星阵容非常强大,包括费玉清、潘玮柏、张韶涵、范玮琪、郑钧、许巍、郭麒麟、方大同、吴莫愁等40余位大咖接力上阵,用户边收看直播边参与秒杀的同时,体操王子陈一冰、脱口秀主持人王自健、宅男杀手SNH48、著名足球解说员刘建宏等12位大咖也将第一时间为幸运观众送货。

From:凤凰科技

点评:为了能正面迎战天猫淘宝,拉拢人气,京东老大都直播做饭了,并请来明星助阵,双十一虽然剩下两强争霸,但是战况惨烈程度依旧不比往年轻松。

2.国内失意海外得意 联想印度称雄

联想昨天宣布,2016年联想成为印度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与此同时,杨元庆今天贴出了《Forbes》杂志封面截图,称“联想利用差异化战略,在印度日益激烈竞争的智能手机市场上已经崛起为一股强大的力量。”

科技来电:刘强东直播做饭 联想印度称雄

据联想集团在上周四发布的最新财报,该公司在2016财年第二季度的税前利润为1.68亿美元,实现逆转。财报还显示,联想移动业务出货量环比上升25%,其中Moto的业务量环比上升近40%,非常亮眼。而且在海外市场方面,联想已经在印度超越苹果拿下市场第二的成绩。

From:IT之家

点评:所谓东方不亮西方亮,联想在国内虽然排不上名号,可以说是失意至极,但是一跑到国外就牛逼起来,居然在印度称雄了,真是让人看不懂联想。

3.罗永浩谈乐视 困难时给过帮助

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昨日做客京东3C直播回答网友提问。谈到近日处于风口浪尖的乐视,罗永浩说,创业本质上是九死一生的事,做企业有顺的时候和不顺的时候,这都很正常,媒体不应该在乐视起起落落的时候落井下石,同行就更不应该了。

科技来电:刘强东直播做饭 联想印度称雄

罗永浩透露,之前媒体报道锤子和小米、乐视以及阿里有接触,事实上也的确跟他们接触过。“在锤子科技很困难的时候,乐视还给过我们一些帮助。”

From:腾讯科技

点评:罗永浩力挺乐视,对于目前正处在风口浪尖的贾跃亭来说是莫大的安慰,估计今后锤子跟乐视的关系通过此次事件会加深亲密不少。

4.Snapchat玩AR 雾霾天出彩虹

Snapchat 在北美一直以来是 Instagram 的主要竞争对手,其最初以阅后即焚为亮点在青少年间迅速流行。

科技来电:刘强东直播做饭 联想印度称雄

昨天更新的 Snapchat 新增了一个叫「世界滤镜」的功能,这一功能和前段时间十分流行的自拍时变成狗狗或者同框变脸功能十分相近,都是利用 AR 技术在拍摄时改变图片的内容。新的世界滤镜在原来的自拍镜头按钮的旁边,你可以轻轻滑动自拍滤镜以切换到世界滤镜。

From:中关村在线

点评:任天堂的pokemon go带火了AR,Snapchat则是接力任天堂,在我看来AR的发展道路远比VR要来的顺利不少,玩不转VR那就玩AR吧。

5.砸钱做广告 小米央视竞标成功

央视2017年广告招标大会暨国家品牌计划签约仪式已经结束,共有超过二十家顶级品牌企业入围最终的品牌计划。招标由三个部分组成:签约认购、国家品牌计划签约仪式以及超级IP资源招标。其中超级IP资源招标最为瞩目。

科技来电:刘强东直播做饭 联想印度称雄

在招标过程中,小米成功拿下了“2017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贺岁套装广告”这一稀缺资源,其它还有包括蒙牛、东风日产等企业也竞标成功。

From:Techweb

点评:以小米的名气,在我看来没必要做广告,小米想要冲击高端,重夺市场第一,不是要靠做广告,而是靠产品,此外产能问题也是小米必须要解决的。

本期科技来电到此结束,我们.....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刘强东联想科技来电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