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一加3抢购遇故障网友痛批耍猴 京东头条合作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9-28 10:12:24

<第356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一个集帅气与智慧于一身的美男子。在经历了昨日一天的风吹,空气似乎好多了,当然随着假期的临近,大家的心情也是激动的。好,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先来看个热身笑话,现在流行上学无用论,我想说的是,在学校学的东西,都是有用的,即便是学校对你的惩罚,你也是将受益终生的。比如我,上学的时候,经常被罚站,现在,我做了一名保安,每天都站着一点都不累。看来这哥们确实是受益匪浅。

侃哥登台一鞠躬,今日,一加3像往常一样现货开卖,小伙伴也想往常一样准时抢购,然而,刘作虎重新定义了现货,大多数人攻占虎哥微博,纷纷表示,这次一加直接禁止用户登录,何谈抢购!!!很多人表示每天都会到他微博来看看新猴王。

评论简直不忍直视,大家自己看,试问此时刘总的心理阴影面积!

甚至还有网友做了分析,称“一开始可以买到的,之前一加的销量都不高,刘作虎错误估计市场了,货源不足,然后三星A屏缺货,供货链不完善,导致耍猴三个月”,也有网友表示“越拖后面利润越高,学雷哥的”好吧,你们耍,吃瓜群众坐看真相。

侃哥登台二鞠躬,9月27日消息,京东与与今日头条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共同推出“京条计划”。基于该计划,今日头条的用户将在阅读场景中直接享受京东提供的电商服务,而京东则再次获得了移动互联网上的超级流量入口。

“京条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在于打通了京东与今日头条的用户体系,今后消费者在今日头条购买京东商品时,无需跳转出今日头条App,即可闭环完成从下单到支付等全部流程。

对此,有网友大胆猜测“接着就是大批电商入驻今日头条,广告就满天飞了”“头条就成大杂烩了”,也有网友表示“先搞好视频吧,不要翅膀刚硬就弄什么购物,新闻客户端弄得不伦不类”其实也是,有多少企业又能想起最开始的初心呢?

侃哥登台三鞠躬,作为一个80后,我们经历过诺基亚和摩托罗亚的辉煌,但身为一个典型的中国人,我们却很少接触黑莓这个曾经的北美第一大手机厂商。

黑莓CEO陈守宗早已表示正在考虑黑莓在智能手机硬件市场的去留问题,而之前的数据显示,这家加拿大老牌手机生产商在硬件研发上的投入占到总数的65%,但其智能手机的市场份却只有可怜的1%,如此之低的投入产出比应该是让黑莓放弃硬件业务的最主要原因。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黑莓将在9月28日公布第二季度营收情况时宣布这一决定。

9月28号,那就是说在今天喽,目前哥还没有得到什么确切消息,环视静观其变好啦!今天就和大家侃到这里,明日继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一加3故障京条合作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