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919乐迷节真的会有市场?联通十一有大事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9-19 10:02:55

<第348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一个集帅气与智慧于一身的美男子,虽然昨天就已经上班了,但今天却仍有些不在状态,多少人有同感?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先来看个热身笑话,一大学校址偏远,校舍破旧,一新生在宿舍里抱怨:我到底做错了什么?要来这个破学校啊!!!室友:你做错题了~好吧,哥笑了,大家呢?

侃哥登台一鞠躬,话说今天最热闹的就要是919黑色乐迷节了,话说在此之前乐视的广告就已经满天飞,台下十年功,台上一分钟,是骡子是马今天就拉出来遛遛。

侃哥:919乐迷节真的会有市场?联通十一有大事

说实话,9月的促销商家真是不少,9月8号的PPTV,9月9日的微鲸和看尚,据说传统行业的TCL还加入了进来,真真儿是热闹极了,那么乐视919还会有市场吗?这还真是一个问题。

都说彩电业不好做,有人甚至调侃说“卖彩电不如买白菜”,为什么?原因无非有两个:一是竞争激烈,二是利润太薄。当然,这二者之间也存在某种关联。

所以,哥认为,一味的哭穷不是出路,彩电企业要做的,至少有以下几点:一是把握好供应链,对市场有更为科学的预判,减少面板价格涨跌带来的成本冲击;二是做好成本控制,用技术手段提升生产效率,减少不必要的支出;三是避免无底线的价格战,并形成行业共识;四是加力大屏运营,通过内容和服务形成多元化的营收结构。

侃哥登台二鞠躬,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微软将关闭位于英国伦敦的 Skype 办公室,并将解雇此处的不少员工。按照微软说法,这样做是为了统一部分技术职位,因此可能会对 Skype 和 Yammer 相关部门的员工造成影响。但微软会为那些受到影响的员工提供咨询服务。

侃哥:919乐迷节真的会有市场?联通十一有大事

据悉,目前 Skype 伦敦办公室的雇员人数接近 400 人;但是经过外媒 ZDNet 与微软方面确认,的确有不少伦敦办公室的员工被裁掉,不过人数大约为 220 人。

不过在 Skype 的一些前员工看来,微软走出这一步并不奇怪,原有 Skype 的管理团队在过去三年里都离开了,取而代之的是来自微软的管理者。好吧,看来也是在意料之中。

侃哥登台三鞠躬,最后再来说一个好消息,一个好消息,好消息联通突发加急通知,10月1日起,中国联通主流资费套餐将全部取消漫游费,2016年底全面停售包含漫游费的套餐。

侃哥:919乐迷节真的会有市场?联通十一有大事

之前,在中国联通2016年中期业绩发布会上,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对外确认,联通将于今年10月1日起正式取消国内漫游费。王晓初认为,取消国内漫游费是一件大势所趋的事情,取消了对联通的收入影响也并不大。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应该可以用喜大普奔来形容。

不过网友们似乎又坐不住了,有网友表示“移不动,联不通,信不过!妈的还得用!”也有网友表示“我是十几年的老联通了,信号有时不好不说,更让我尴尬的是十几年的用户了而且从不欠费每月一百多的话费,就这只要欠几毛钱马上就给停机了,希望联通能重视老用户!”看来网友们还是不满足,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该知足的时候还是知足吧!

好,今天就和大家侃到这里,明日继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919乐迷节联通取漫游费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