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来了:新年第一天上班就看到这血腥场面 够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1-04 10:38:50

哈喽,大家好,侃哥来了!2016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大家上班第一天的感觉如何?新年新气象,是不是满血复活?然而哥想说的是,尼玛,第一天上班又迟到了,不是说,人生有三件痛苦的事情吗?现在哥要改为周一早上起床、冬天早上起床和冬天的周一早上起床,说多了都是泪。

侃哥来了 海尔手机 手机爆炸隐患

话说,2016上班的第一天,就看到这样血腥的场面,在工商总局公布的2015年手机质量抽查检验结果中,抽检的130个批次中,不合格的竟有28个批次,合格率仅有78.46%。

当然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在抽检的不合格产品中,竟然有酷派、海尔、天语等知名度较高的产品,尤其是海尔的一款手机,在去年4月就被检测出,传到连续骚扰和耐异常热,存在导致爆炸的隐患。

侃哥来了 海尔手机 手机爆炸隐患

天呢,我们每天都形影不离的手机,原来还是爆炸的导火索,活着,真的是太危险了,感谢三聚氰胺奶粉、廋肉精猪肉、牛肉膏、染色馒头、墨汁薯粉、地沟油、皮鞋果冻以及室友的多年不杀之恩,希望海尔手机也可以躲得过去。

侃哥来了 海尔手机 手机爆炸隐患

不对,是一定可以多的过去,因为哥没有用海尔手机,突然觉得好机智,看来中午得好好犒劳一下这么多年还依然健在的自己。

好了,不说了,饿了不叫妈,上饿了么订饭去了,明日继续,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侃哥来了海尔手机手机爆炸隐患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