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来了:周鸿祎微博成段子手 遭网友调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5-12-15 09:44:06

哈喽,大家好,侃哥来了,新的一天开始了,咱们先来个笑话暖暖场,话说一哥们和媳妇吵架了,想买条项链送给她,可是又不知道这项链该买多大的合适,于是,半夜起来用绳子量了一下,没想到媳妇醒了...呃..好吧,哥能想到这时候这哥们的脸有多绿。

侃哥来了 周鸿祎段子手

这个暖场笑话还是要感谢360老总周鸿祎先生,因为哥是从他的微博中发现的,,周鸿祎还附言“我很好奇后续怎么样了”,大家说说,这还嫌事儿不够多嘛?

当然了网友了也是跟着瞎起哄,有网友说“给老婆买了360手机,没有然后了”,也有网友说“老周用360手机一测,显示媳妇是男的”,还有网友说“后续绳子还在,媳妇不在”,网友们的思路,哥也是佩服的死死的。

侃哥来了 周鸿祎段子手

看来今天真的是欢乐的一天,百合网慕岩也出来逗逼了,同样在微博中转发起了笑话,内容为

性别:女 大龄博士

工作单位:某医大附属医院

嫁妆:自带10篇SCI论文 已接受,可改夫君为第一作者

额,哥还是情不自禁地想到了《爱情公寓》里边的台词,世界上分为三种人,男人、女人和女博士,好,不多说了,说多了哥小命难保。

都说日本的机器人是做的比较好的,下面哥就带大家来几张,胆小者勿看。

侃哥来了 周鸿祎段子手
侃哥来了 周鸿祎段子手
侃哥来了 周鸿祎段子手
侃哥来了 周鸿祎段子手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侃哥来了周鸿祎段子手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