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苹果iOS17系统 新增了22张全新桌布,重置密码72小时等功能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3-06-16 09:29:43

苹果 iOS 17 系统新增了多项功能。

苹果在 iOS 17 系统中新增了 三种拟我表情

苹果 iOS 17 系统

苹果在 iOS 17 系统中新增了 Halo(头顶带有一个光环)、Smirk(有傲慢,蔑视或冒犯性自鸣得意的微笑)和 Peekaboo(躲猫猫手势)三种拟我表情(Memoji)。iOS 17 在新增上述 3 个拟我表情之后,总共可使用的表情数量达到 54 个,涵盖吻、打哈欠、pretty 等多种表情。

iOS 17 加入22 张全新桌布

 

苹果 iOS 17 系统

iOS 17 加入22 张全新桌布,新款iOS 17桌布与去年iOS 16桌布几乎类似,主视觉都是采用渐层动态视觉感元素,差别在于颜色和形状稍微有些不同,另外Apple 还替iOS 17 加入20张万花筒新桌布,每张桌布都有独特的视觉体验,搭配不同钻石与花朵造型能够营造出另类的感受。

重置密码 72 小时内可用旧密码再次重置

苹果在 iOS 17 系统中引入了一项新的调整,用户在重置密码 72 小时之内,如果忘记了新设置的密码,可以使用旧密码进行再次重置。用户重置密码 72 小时内,如果想不起新设置的密码,可以点击屏幕底部的“忘记密码?”选项,跳转到“尝试密码重置”页面,点击此选项可让您输入 iPhone 以前的密码并再次重置新密码。用户可以在设置应用中选择是否启用这项特性,在重置密码之后,立即让此前密码过期。

全新 Cinematic API,可拍出电影级质感视频

iOS 17 中引入全新的 Cinematic API,第三方应用通过调用该 API,可以让其使用电影效果模式。苹果表示开发者在应用中调用 Cinematic API,可以添加专业级的编辑和播放功能。这些功能与 Final Cut Pro、照片和 iMovie 等应用程序中使用的功能相同。例如,这让你的应用能够更改影片中的焦距和光圈,从而产生散景效果。苹果表示开启该模式之后,iPhone 相机可录制浅景深视频并柔顺地转换焦点,从而让视频呈现出电影般的质感。在电影效果模式下拍摄视频后,你可以在 iPhone 14 机型或其他受支持的设备上的“照片”App 中编辑这个视频。对于在电影效果模式下拍摄的视频,除了可进行适用于所有视频的标准编辑操作之外,你还可以调整视频的景深和焦点。

可让 iPhone 激活 Apple Watch 铃声反向查找手表

苹果 iOS 17 系统

苹果可以通过 iPhone ping 到 Apple Watch,通过 Apple Watch 的铃声查找附近的手表。

可以在 iOS 17 中找到这一控制中心磁贴功能,目前默认关闭:

打开设置

点击控制中心

向下滑动并点击 Ping My Watch 旁边的 + 按钮

从右上角(或 Home 键手机的底部)向下滑动打开控制中心

点击新的 Ping My Watch 按钮

这一功能只适合距离较近的情况,如果 iPhone 无法蓝牙连接到 Apple Watch,那么还是通过常规的远程查找功能更靠谱一些。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iOS17系统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