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苹果新品是否可以拯救股票大跌损失?网友:担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沧海   发布时间:2015-07-22 19:30:40

一片大好情形就因为股票染上了颜色,为何这么说呢?眼看着苹果新品发布,又是一盈利的景象。可是这个时候偏偏杀出个程咬金,最新消息显示,苹果股票大跌,损失掺重。此时,网友喊话,苹果新品是否可以拯救股票大跌损失呢?且看下面分析。

苹果任何的动态一直是粉丝们关注的话题,最新消息,苹果公司今日美股收盘后发布第三季度业绩报告后,股价盘后大跌6.85%,市值蒸发500多亿美元(折合3000多亿元人民币)。想说就这样钱就没了,看来苹果也是受伤了。

苹果新品发布

此时网友喊话,赶紧发布新品来拯救损失,对于这一问题,可能是网友太过于关心苹果。对于这一问题来说,苹果还是可以担当起来的。一家企业如果一受挫就慌乱想必也是不会走长远的。

目前来看,苹果市场一片杂色。手机和计算机产品销量继续增长,其中,第三季度iPhone销量4753.4万部,同比增35%,环比下降22%;Mac第三季度销量479.6万部,同比增长9%,环比增长5%。

再来看看将要在9月份发布的新品消息吧。即将于9月推出的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将会在外型上与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保持一致,并将主要的改动放在机身内部。除了之前传言中的Force Touch触控屏、1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两倍网速的高通LTE芯片之外,从近日曝光的iPhone 6s主板谍照来看,新款iPhone还将使用更新的NFC模块和闪存芯片,并且减少主板上的芯片数量。

至于粉丝的担心也在情理之中的,至于苹果新品是否可以拯救股票大跌损失?这一点倒真是多余的想法。后续内容可以继续关注本网站。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新品发布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