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一看便知苹果6与苹果6s该买哪款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左左   发布时间:2015-10-07 19:42:05

国庆假期时,依旧新闻还是满满的苹果新机6s的消息,自iPhone 6s/6s Plus自9月9日发布以来,备受广大用户的关爱,上头条无疑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果粉们正在纠结买苹果6还是苹果6s呢?接下来一看便知。

说到这里,不知果粉你们购买苹果6s理由有哪些呢?

苹果6s乏味

全新的iPhone 6s与iPhone 6s Plus两款手机。外观设计基本保持了与iPhone 6的设计,采用了新的7000铝合金材质,同时新增了玫瑰金配色。iPhone 6s与6s Plus支持3D Touch技术,可以通过用力按压屏幕来触发不同的功能。

最值得大家关注的是处理器了,而iPhone 6s与6s Plus采用64位A9处理器,CPU性能提升70%,GPU性能提升90%。同时凭借M9协处理器,在保持更高性能的同时能耗降低。

看到这里,想必果粉们说那买最新款苹果6s是妥妥的了,可是编者得到最新消息,用山寨机调包苹果6引发的事件。

男子趁室友熟睡时 用山寨机调包苹果6

某晚,小梁看到同事兼室友小海正拿着刚买的iPhone6手机在玩,再看看自己花500多元购买的山寨iPhone6手机,心里很不是滋味。凌晨3 点,小梁蹑手蹑脚地走到小海床边,拿起小海的i-Phone6手机,取出SIM卡,装到自己手机上,完成了“调包”。早上5点左右,小梁带着小海的 iPhone6回到了位于嘉定的住处。

小海醒后很快便发觉自己的手机被换掉了,于是立即打电话给小梁,小梁经不起追问,承认了偷换手机的事实,并表示自己会尽快归还。然而没过几天, 小梁却玩起了失踪,无奈之下小海只得报警。很快,民警便将小梁捉拿归案。后经鉴定,小梁偷换的iPhone6手机价值4600余元,已涉嫌盗窃罪,近日被 松江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看到这里,不知你心中是否有了答案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6手机苹果6s手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