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Apple 2023年全球开发者大会 更多详细信息公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3-04-25 10:10:42

Apple 将在 2023 年 6 月 5 日至 6 月 9 日这一周举行第 34 届全球开发者大会 (WWDC)。

Apple 2023年全球开发者大会 更多详细信息公布

WWDC 为开发者提供了第一时间了解新的 iOS、iPadOS、macOS、watchOS 和 tvOS 更新的机会。人们普遍猜测苹果将在其年度开发者大会上推出哪些硬件和软件产品。

在 WWDC 2023 上发布 iOS 17、iPadOS 17、macOS 14、tvOS 17 和 watchOS 10。此外,有传言称苹果可能会在活动中展示其期待已久的 AR/VR耳机。

即将举行的 WWDC 2023 活动的官方公告提供了更多详细的信息。

硬件公告(预计)

Apple 最终将在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 (WWDC) 上推出他们备受期待的 AR/VR 耳机。

AR/VR 头戴式设备包含一些令人兴奋的功能,包括使用类似数字表冠的控制旋钮在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模式之间切换的选项。它还具有轻巧舒适的设计,带有类似 Apple Watch 的表带和紧贴面部的网眼。此外,耳机还提供处方镜片选项。

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 4K 微型 OLED 显示屏和功能强大的 Apple 硅芯片,这些芯片与 Mac 中使用的芯片相同。它运行全新的 xrOS 操作系统,能够运行 iPhone 和 iPad 应用程序、专用的 App Store 和优化的 FaceTime 体验。

AR/VR 耳机还有十几个摄像头,可以读取面部表情、检测身体动作并绘制周围区域地图。它带有基于手势的控制方法,无需物理控制器。对于身份验证,它具有虹膜扫描功能。

Apple 的 AR/VR 耳机备受期待,该公司的 WWDC 揭幕肯定会引起很多兴奋。

新 Mac Pro 和 MacBook Air

据报道,Apple 正准备推出由 Apple 硅芯片驱动的 Mac Pro 的修订版,该公告可能会在 WWDC 期间发布。尽管 Mac Pro 的设计不会有任何重大修改,但大部分改进将集中在过渡到新的 Apple 芯片上。

除了更新的 Mac Pro 之外,Apple 还可能推出一款新的 15 英寸 MacBook Air。苹果正在开发更大的15 英寸 MacBook Air、更新的 13 英寸 MacBook Air 和新的 13 英寸 MacBook Pro,其中一些型号预计将在 WWDC 上亮相。

软件公告(预计)

Apple 将在 WWDC 上推出多款新操作系统,包括iOS 17、iPadOS 17、macOS 14、tvOS 17 和 watchOS 10。主题演讲结束后,开发者将获得这些操作系统的预览,以便他们能够创建应用程序利用最新功能,将在秋季向公众开放。

即将推出的 iOS 17 预计将包含客户一直要求的各种微小的生活质量改进,而不是重要的标题功能。虽然有传言称它将具有一些“最需要的功能”,但这些功能的具体细节尚未透露。

虽然升级预计将包括与 AR/VR 耳机的集成和增强的 CarPlay,但它不会像以前的更新那样全面,因为 Apple 专注于对 App Store 进行重大更改以允许在欧洲设备上进行侧载。为了遵守新的欧盟法规,此更改是必要的,并且需要对操作系统进行各种更新,占用一些通常用于引入新功能的开发资源。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Apple2023年全球开发者大会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