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Apple M2 处理器将用于iMac上,预计2021下半年推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11-26 12:23:43

苹果在11 月发表会上推出自研Apple M1 晶片,已经用于MacBook Air、MacBook Pro 和Mac mini 产品上,三款设备处理器效能表现即为优异,更让Intel 产生极大压力,不过目前多数软体支援还尚未更上,直到最近有消息爆料Apple 已经开始研发新款Apple Silicon 晶片,内部代号为Jade ,目前名称暂定为「Apple M2」,预计在2021 年下半年推出,搭载于iMac 电脑。

Apple M2 处理器将用于iMac上,预计2021下半年推出

根据中国手机晶片达人爆料指出,Apple预计2021年下半年推出第二代Apple Silicon CPU晶片,内部代号为Jade ,命名有可能被称为M2或M1X,主要是参考iPad处理器A系列“X”命名方式,这款新处理器晶片M2,也将会用于2021年款iMac设备上。

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也在9月报告中准确命中,苹果首批采用ARM 晶片机型会是MacBook ,另也提及2021 年会有新款iMac 将搭载Apple Silicon 处理器,想者消息也不谋而合。

外媒也预测Apple下一代自研晶片取名为「Apple M2」,有望会采用台积电第二代5纳米制程技术打造,台积电也表示在5纳米推出一年后,推出效能与功耗提升的5纳米FinFet强化版制程技术。

另外外界也相当好奇Apple Silicon未来是否会独立贩售或转卖给其他公司,苹果CEO库克在7月财报会议上明确指出,Apple Silicon产品只会用于自家产品,并不会出售给其他公司使用。

同时库克也谈到与Intel分道扬镳看法,表示研发Apple Silicon原因是让我们可以从过去无法实现的方式重塑产品,并且替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能让所有产品有了套统一的架构,也能够让我们可以做出一些更有意思的东西。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AppleM2处理器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