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国行HomePod本周五发布 售价2799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9-01-14 15:08:25

今天,苹果公司官方正式宣布,国行版HomePod将于1月18日,也就是本周五正式发售。有白色和深空灰色两种可选,售价2799元。HomePod是苹果推出的内置Siri智能音箱,于2017年6月5日在苹果开发者大会上正式推出。搭载6个麦克风阵列,4英寸低音炮,底部配有7个扬声器阵列,内置Apple A8处理器。

国行HomePod本周五发布 售价2799元

2018年2月9日,HomePod正式上市发售,不过当时仅限于在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三国销售,售价为349美元。距离HomePod首销近一年,距离发布一年半国行版HomePod终于在今天迎来了官宣,相信等待这款产品已经的消费者这会儿应该喜大普奔了吧,赶在春节以前,这或许是送给自己最好的过年礼物之一。

国行HomePod本周五发布 售价2799元

据悉,HomePod 专为语音控制而设计,配备了六个麦克风,因此家中的每个人都可从房间的任何位置与它进行交互,即使当时正大声放着音乐也不受影响。Apple Music 能够根据用户聆听的歌曲和点赞情况获悉其个人喜好,并在不同设备间共享这些音乐品味。只需吩咐 Siri “播放我喜欢的歌”,或是从各种曲风和音乐流派中为你挑一首播放即可。

国行HomePod本周五发布 售价2799元

HomePod 与 Apple Music 和 Siri 配合,可以在家中尽享出色的免广告音乐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将两个 HomePod 扬声器设置为立体声组时,HomePod 可打造更身临其境的聆听体验,带来音场宽阔的高保真音响效果。每个 HomePod 都可利用空间感知技术感应其在房间中的位置,无论在房间内的任何角落,都能自动调整并带来动听的音效。

国行HomePod本周五发布 售价2799元

国行版HomePod也有着属于“国行”应有的特色,比如在 HomePod 上可以收听许多常用的在线音乐或音频 app,现在已经支持例如QQ 音乐、蜻蜓 FM、酷狗音乐、有道乐读以及懒人听书等APP。可以说国行版HomePod本土化现象还是比较明显的。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HomePod国行苹果Applesiri智能音箱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