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小米Poco M4 Pro 搭载联发科Helio G96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4-04 12:57:20

小米此前在印度推出了两款 POCO 系列新机 ——POCO M4 Pro 和 POCO M4 Pro 5G。该公司最近似乎正准备再推出一款 POCO M4 系列的智能手机,命名为 POCO M4 5G。

小米Poco M4 Pro   搭载联发科Helio G96

POCO M4 5G 将采用 6.58 英寸 FHD+ 分辨率 90Hz 刷新率的 LCD 显示屏,搭载联发科天玑 700 芯片以及 4GB / 6GB LPDDR4X RAM 和 64/128GB UFS2.2 内部存储,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18W 快充。

这款手机采用后置双摄,包括一个 50MP 主摄和一个 2MP 景深传感器,前置一个 5MP 摄像头,预装基于 Android 12 的 MIUI 13。

说到主题 ,Poco M4 Pro 。

小米Poco M4 Pro   搭载联发科Helio G96

Poco M4 Pro 采用可识别的黄色涂装两件式纸板箱发货,现在带有超大品牌 - 5G 版本选择了更受限制的字体大小。

小米Poco M4 Pro   搭载联发科Helio G96

小米Poco M4 Pro   搭载联发科Helio G96

Poco M4 Pro 机身为 159.9x73.9x8.1mm,179g。大猩猩玻璃 3 正面,塑料背面,塑料框架;IP53,防尘和防溅。

6.43 英寸对角线上获得 1080p 分辨率,像素密度为 409ppi,刷新率为 90Hz,触摸采样率为 180Hz。

采用联发科 Helio G96 (12 nm)芯片, G96 的 CPU 与 Dimensity 810 5G 中的 CPU 配置相似——它是一个 2+6 内核设置,具有几个高性能 Cortex-A76 内核和六个 Cortex-A55 单元,用于执行更普通的任务. 不同之处在于 A76s 的时钟频率 - G96 高达 2.05GHz,Dimensity 高达 2.4GHz。A55s 在任一芯片中的频率高达 2.0GHz。两者之间的 GPU 相同 - Mali-G57 MC2。

内存: 64GB 6GB RAM、128GB 6GB RAM、128GB 8GB RAM、256GB 8GB RAM;UFS 2.2;microSDXC(专用插槽)。

操作系统/软件,Android 11、MIUI 13。

在 MIUI 13 中,以前称为呼吸灯的现在称为通知效果。它可以在有或没有始终显示的情况下工作。基本上,这是使用显示器边缘的通知 LED 的更高级版本 - 它们会在新通知时闪烁颜色。您也可以选择锁屏时钟样式。

您可以通过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解锁屏幕。阅读器易于设置,速度极快,而且准确性极佳。您可以将解锁方法设置为“触摸”或“按压”——如果您在没有保护壳的情况下使用手机,按压可以避免您意外误读手掌(最终导致 PIN 输入)。也可以使用 2D 人脸解锁,但它的安全性远低于指纹选项。

主屏幕照常营业 - 它们填充有快捷方式、文件夹和小部件。最左边的窗格(如果启用)是 Google 的发现。与小米或红米的 MIUI 版本不同,Poco 版本只有 App Drawer 风格的两层界面——您不能禁用应用程序抽屉并将所有应用程序都放在主屏幕上。应用程序抽屉本身是相同的 - 默认情况下,它会自动将您的应用程序组织到类别中,您可以完全编辑或禁用这些类别。

小米Poco M4 Pro   搭载联发科Helio G96

后置摄像头:64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f/1.8、26mm、0.7µm、PDAF。800万超广角摄像头,f/2.2,118˚,1/4",1.12µm。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f/2.4。

小米Poco M4 Pro   搭载联发科Helio G96

前置摄像头为 1600万像素,f/2.5,(宽),1/3.06" 1.0µm。

视频拍摄: 后置摄像头:1080p@30fps;前置摄像头:1080p@30fps。

拥有 5000mAh大电池。快速充电 33W,Power Delivery 3.0,快速充电 3+。

指纹读取器(侧面安装);近场通讯;红外线端口;3.5 毫米插孔。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PocoM4Pro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