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魅族正式发布Flyme 6操作系统 今日开启内测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小影   发布时间:2016-11-30 16:45:58

今天下午,魅族科技在北京还正式发布了Flyme 6操作系统。今日开启内测,12月30日正式推送,适配20多款魅族机型。这还不够,魅族这次还一口气推出两款新机:魅族PRO 6 Plus与魅蓝X,售价分别为2999元与1699元起。对此,有人调侃道,这次的内容比之前的十多次发布会都要多。我们还是来重点关注下万众期待的Flyme 6操作系统吧。

Flyme 6操作系统,魅族手机,魅族PRO 6 Plus

据魅族科技副总裁、Flyme总设计师杨颜介绍,Flyme总用户量目前已经突破了5000万,应用商店的下载量同比增长70%,下载次数170亿,下载增幅达3400倍。

这次的Flyme 6以内容为中心轴设计,新增400项全新功能,采用了年轻有质感的全新色彩体系。在保持系统流畅度的前提下,Flyme 6开始尝试动态设计,命名为Action View动态系统。新增200项经典充电动画、增加动态天气界面、动画联系人等。它基于Flyme 5的字体系统,重新调整了字体行间距,内容主次更分明、排版更简洁规整。

在用户比较重视的安全方面,Flyme 6在伪基站拦截、支付安全监控等方面做了功课,还升级了查找手机功能,支持数据加密以及人脸识别拍摄等。另外,Flyme 6还支持平行空间,正常空间、隐私空间、访客空间,用户可通过不同手指解锁进入不同的空间。

魅族为隐私模式配备了一套加密算法,防止用户隐私被他人窥窃;儿童模式则具有防沉迷设定,支持防短信扣费等。Flyme 6还增加了微信专清和微信搬家功能,帮助微信垃圾的快速清理和换机时的快速数据迁移。另外一个值得提到的功能是时光机,如果是误删了联系人可以通过这个功能找回来,同步速度提升了65%。

Flyme 6操作系统,魅族手机,魅族PRO 6 Plus

另外,魅族表示自主研发了一个智能系统服务“One Mind”,它支持分析、决策、进化3大能力。这个引擎可以观察并记录用户日常使用习惯,通过闪电启动功能,会将其设置为高优先级,提高响应速度,最高可以提高200%以上。

需要提到的是进程收割者,它会对每一个应用的行为特征、唤醒方式进行审查,一旦发现不正常行为,比如强制唤醒等,就会进行终止,以此来保证资源正常调度,将CPU与内存资源效率提升20%。值得注意的是,Flyme 6的One Mind在晚上会开启夜间自我修复功能,整理分析数据,了解用户使用习惯并不断调整,使得其越用越顺手。

据了解,Flyme 6将在今天开启内测,正式版会在12月30日推出。除了今天发的这两款以及12月6号要发布的魅蓝Note5,Flyme 6还适配Pro6s、Pro6、MX6、Pro5、MX5、MX4 Pro、MX4和魅蓝系列等,一共20多款机型。Flyme 6发布之后,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厉害了我的魅族”、“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来表达内心喜悦。

Flyme 6操作系统,魅族手机,魅族PRO 6 Plus

Flyme 6操作系统,魅族手机,魅族PRO 6 Plus

不少网友已经提交了内测申请,手持魅族机型的你不妨试一试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Flyme 6操作系统魅族手机魅族PRO 6 Plus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