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魅族“新”品:不只是手机 还有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笔记本叔叔   发布时间:2016-11-28 17:28:03

要说见世面的手机品牌,在编者看当之无愧是魅族了。此话怎讲,虽然其他品牌也是相继请明星代言,或是各种富有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技术研发,但是相比较而言,魅族的演唱会的确具备了其他手机品牌没有的一点,那就是华丽。想着上一次的“演唱会”,已经是上个月的30号,天猫和魅族携手打造了最具人气的大咖云集演唱会,平日里看一场破费不说,想挨个追星,也挺难的,倒是魅族解决了忧患。

魅族“新”品:不只是手机 还有它

今天也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双手,又刷了一遍微博,一方面想看看魅族新品倒是配置如何,外观怎样,也想看看到底这次的发布会,不不,是演唱会会请到哪个或是哪组歌者。看看倒计时两天的魅族科技,是如何渲染这次演唱会的吧。(是怎么样的大咖,才能登上魅族科技发布会的舞台。距 #1130魅族科技新品发布会# 还有 2 天。转发微博,随机送出 #魅蓝X# 新品手机 1 台。)

魅族“新”品:不只是手机 还有它

也有媒体猜测,这么一组长发配光头的组合,难道是高晓松和白永祥?更有甚者说是黄渤和王宝强,好吧,这已经脑洞大开模式了。

魅族“新”品:不只是手机 还有它

不管是谁,反正网友对新品的预热要高过对明星的猜测。在12月6日的发布会上除了新一代魅蓝Note手机外,还会有配件新品发布,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应该就是魅族手环。

关于魅族要发布智能手环的消息由来已久,而今天,关于魅族手环的专利申请图被首度曝光,坐实了魅族手环的存在。

魅族“新”品:不只是手机 还有它

从网曝的魅族手环专利申请图来看,魅族申请专利的时间是2016年9月12日,也就是大约两个月前的时间而已。而从内容来看,魅族手环主要申请的是外观方面的专利,魅族的外观设计也一直是亮点之一,虽然具体的细节还不是很清楚,但是依然可以看出走的是极简风格,并且是卡扣式的腕带,而这款科技感十足的魅族手环将会有什么新功能让我们大开眼界还是要等发布会后才知道了。

要说神人年年又,今年特别多。这不,刚刚曝出了魅族手环499的定价以及黑科技专利,接下来真机就也给我们曝光了!简直就是飞一般的感觉!

魅族“新”品:不只是手机 还有它

魅族手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魅族“新”品:不只是手机 还有它

魅族手环

魅族的手环名为“SmartBand H1”包装盒非常简洁大气,黑色的包装加上金色的文字看起来大气上档次。
从手环真身来看,黑色的机身和表带一体性非常好,手环的卡扣处设计非常特别,和一般的手环都不太一样。据说可以使手环更加牢固,不易脱落。正面采用了圆弧形设计,基本看不出接缝,整体还算是漂亮。(没准是假的)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打游戏的小孩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魅族手机演唱会魅族手环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