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魅族新机即将亮相 或搭载低配Exynos8890处理器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12-30 11:26:21

魅族在旗舰机型上一向偏爱搭载三星的处理器,所以Exynos8890处理器配备在魅族下一代新机上似乎是理所应当的。不过情况貌似有所变化,根据一名微博网友的爆料,三星将会为Exynos8890推出低配版本Exynos8870,同样是猫鼬架构,属于专注于外卖的版本,所以魅族的下一代新机应该会搭载这块低配版本Exynos8870的处理器。

魅族 魅族Pro5mini 三星 Exynos8890 处理器

根据此前曝光的中国移动新品PPT,魅族将于2016年4月推出一款新手机,定位在1500-3000元,极有可能就是传闻中的魅族PRO 5 Mini。因为这款魅族新机推出的时间,正好给了Exynos8870处理器足够的量产时间,至于魅族PRO 6,则最少要等到2016第二季才会亮相了。

魅族 魅族Pro5mini 三星 Exynos8890 处理器

坊间一直传闻魅族PRO 5 mini会搭载Helio X20的十核处理器,不过距离正式发布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那么测试多种处理器版本当然就不足为怪了,而且这款新机被魅族定义为“小屏幕旗舰”,搭载性能更强的处理器也可以更好的与苹果即将发布的iPhone 6c展开正面竞争。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加藤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魅族魅族Pro5mini三星Exynos8890处理器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