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资讯快车:魅蓝note5成魅族今年最后一场发布会?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11-30 11:29:26

魅族作为手机界知名的发布会公司,除了今天在北京发布魅蓝x之外,在下个月的6号还是在北京召开魅蓝note5的发布会,让人觉得魅族就就像嚼了炫迈一样,开发布会停不下来,甚至有人怀疑在下个月月底魅族又会召开发布会,那么真相是什么样的呢?

资讯快车:魅蓝note5成魅族今年最后一场发布会了?

某款魅族机型发布会倒计时

网上一张网友与魅族员工的聊天截图给了我们答案,聊天截图显示,此前泄露的所谓魅蓝note5的硬件信息可能都是伪报,魅族员工@真黄轶轩 表示魅蓝note5是今年的收官机子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资讯快车:魅蓝note5成魅族今年最后一场发布会了?

魅族员工聊天截图

既然是收官的机子,那么也就意味着12月6日的魅蓝note5发布会将是今年魅族的最后一场发布会了。

root点评:魅族这发布会从年头开到年尾,我已经数不清魅族开了多少次发布会了,大概有十几场吧,选择魅蓝note5这么一款千元机作为本年度的收官机型,魅族这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让人难以猜透。

Link More:

魅族一个月开三场发布会:在2016年的四月,魅族做出了令人瞠目咋舌的举动,那就是一个月开三场发布会了。

资讯快车:魅蓝note5成魅族今年最后一场发布会了?

某场魅族新机发布会现场

4月6日魅蓝note3发布会;4月13日魅蓝Pro6发布会;4月25日魅蓝3发布会。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资讯快车魅族发布会魅蓝note5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