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狗狗深爱空姐打动芳心 魅蓝E能否让你一见钟情?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许小影   发布时间:2016-08-10 14:21:05

昨日的七夕节成为了不少恋人“晒幸福”的大好时机,然而这对于那些“单身狗”们而言,内心却受到了一万点的伤害。不过,下面这只来自阿根廷的狗狗却显得幸福多了。

魅蓝E,七夕,红米Pro

据报道,一直来自阿根廷的狗对一名德国空姐Olivia Sievers一见钟情,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和女主生活在一起。而事情是这样的,Olivia Sievers是名空姐,服务于德国-阿根廷航班。今年年初,Olivia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酒店旁散步时,偶遇这只狗狗,陪狗狗玩了一阵后,狗狗就跟着她走回酒店,怎么也甩不掉。

最后,狗狗干脆在酒店楼下不走了,直到Olivia离开阿根廷。回到德国后,Olivia也渐渐忘了这件事。没想到,Olivia再次回到阿根廷时入驻同一家酒店时,这只狗狗突然出现,而且这种状况后来不断发生,如同狗狗知道她的时间表一般。在经过深思熟虑,Olivia下定决心要给这只狗狗一个稳定的家,并取名Rubio,终于在8月5日来到德国的新家,展开一段全新的生活。

狗狗深爱空姐打动芳心 魅蓝E能否让你一见钟情?

魅蓝E,七夕,红米Pro

看到这里,想必很多人会感觉到内心一阵温暖,以为今天的重点是狗狗与空姐的爱情故事,其实不然。今天的重点还是要谈谈科技圈的事儿,魅蓝E马上就要发布了,你会否对其一见钟情呢?据了解,今天下午,魅族全新系列新机魅蓝E将正式发布。相信不少的媒体同行都已赶赴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等待发布会的开始了。

据魅族官方介绍,魅蓝E会是一款定位高端的魅蓝手机产品,面向精英年轻群体,尤其是一二三线大学毕业三五年的年轻人。据悉,魅蓝E的定价肯定会在千元之上,预计为1499-1699元,直接与红米Pro竞争。这款神秘已久的机型能否揽获众人的内心呢?我们先来看看其到底有哪些干货。

魅蓝E,七夕,红米Pro

根据此前爆料,魅蓝E会借鉴PRO 6、MX6的设计语言,同为全金属机身,但也有一些细节不同,尤其是边框、天线条等位置。在配置方面将拥有正面按压式Home键、5.5寸1080p屏幕、联发科Helio P10 MT6755M 1.8GHz八核处理器、3GB内存、32GB存储、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3100mAh电池和18W mCharge快充技术。

据悉,魅蓝E还有一项重磅功能,可以远程操控汽车,比如解锁、锁车、开启后备箱、鸣笛、加热座椅、打开空调等。目测,还会有无人驾驶等功能。可见魅蓝E系列新品手机在技术搭载上还是有所创新的。

此外,据悉发布会上为了迎合“魅蓝E”的命名,魅族科技还请来了斗鱼超人气E-cup美女主播@西瓜酱Queen,进行发布会现场直播。要知道这位E罩杯女神的双峰十分傲人,想必也会让在现场的观众大饱眼福。不知大家是对该美女主播一见钟情呢?还是对魅族E系列心有独钟呢?话说魅族在这方面做得也是够到位的了,满足了现场男性观众的需求,真是无所不用其极啊!

魅蓝E,七夕,红米Pro

魅蓝E,七夕,红米Pro

写在最后:魅族新品发布会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与现场媒体同行们一起关注魅蓝E系列的诞生。不知这时候坐拥红米Pro的雷军会怎么想?不屑?还是担忧?我们拭目以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许小影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魅蓝E七夕红米Pro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