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快来看!三星新机C7 Pro最全信息曝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7-01-17 17:06:23

在经历了三星Note 7的“砰砰砰”事件后,相信大家对于三星的手机产品已经望而生畏了,吃一堑长一智,相信三星也该接受教训,杜绝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而最近三星新品C7 Pro又曝光了不少信息,我们快来看看吧!

快来看!三星新机C7 Pro最全信息曝光

外观配置如何?

从目前官网给出的信息来看,在外观上,C7 Pro采用了微缝天线设计,与此同时这款手机还新增了苍海蓝外观颜色,这一配色看起来也非常的惊艳,采用5.7英寸触控屏。

在配置方面,三星C7 Pro采用骁龙626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使用14nm工艺的八核心A53架构,并集成Adreno 506图形芯片。在基带规格,性能以及功耗方面相较骁龙625都有一定程度的提升。采用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前后摄像头均为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也有所区别,内置3300mAh电池。

真机谍照怎么样?

果然,网友的力量是无穷的,关于C7 Pro的谍照也早已曝光,啥也不说了,截图如下:

快来看!三星新机C7 Pro最全信息曝光

快来看!三星新机C7 Pro最全信息曝光

价格也揭晓?

随着一层一层的爆料,三星C7 Pro的价格也被曝光,C7 Pro的64GB版本售价为2799元。

那么,这样一款新机,能否打动大家的心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C7Pro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