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苹果 WWDC 2021 全球开发者大会 iOS 15机型曝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6-02 09:47:13

苹果(Apple)2021 年WWDC 2021 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 6 月 8 日凌晨 1 点开幕。今年依旧采用线上形式举行,第32届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会展示iOS 15、iPadOS 15、macOS 12、watchOS 8 及tvOS 15 五大新系统功能,可能会代来新款14吋、16吋MacBook Pro 等产品。

苹果 WWDC 2021 全球开发者大会   iOS 15机型曝光!

然而WWDC 2021发表会重点和传闻有哪些呢?

iOS 15机型曝光!

iPhone 12 系列(iPhone 12 mini / 12 / 12 Pro /12 Pro Max )

iPhone 11 系列(iPhone 11 / 11 Pro /11 Pro Max )

iPhone XS 系列(iPhone XS / XS Max)

iPhone XR

iPhone X

iPhone 8 系列(iPhone 8 / 8 Plus)

iPhone 7 系列(iPhone 7 / 7 Plus)

iPhone SE 2 ( 2020款 )

iPod Touch ( 第七代)

iOS 15新功能有哪些?

健康:食物追踪功能

解锁画面全新改进

加强iMessage 社交功能

深色/ 黑暗模式更新

截图屏幕介面改进

隐私安全提升

多项传闻改进

健康:食物追踪功能

苹果计划在iOS 15「健康」APP内新增「食物追踪」功能,让用户自行手动纪录每天吃的食物,将会提供营养细节和卡路里追踪,已确定摄取多少热量,以提供想要减肥、健身或控制体脂用户,可直接用内建健康APP即可实现。

解锁画面全新改进

iOS 15解锁画面新细节,表示Apple计划替「解锁画面」加入新功能,能够允许用户根据当前状态设定不同的通知画面,例如电话是否发出声音,解锁画面增强功能也会以全新选单的方式呈现,用户可以透过新选单选择要开车、工作、睡眠或自订情境。

加强iMessage 社交功能

iOS 15 「讯息APP」同样也会迎来更新,至于Jewiss 并没有提到太多细节功能,预计有可能会实现类似iMessage 气泡。

深色/ 黑暗模式更新

自从iOS 推出深色模式(黑暗模式)后,在体验上也成为业界标竿,目前有消息指出iOS 15 深色模式会进行改动、颜色调整,能够让黑色有更多层次变化,在iMessage 对话气泡颜色也会进行跳整。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WWDC2021全球开发者大会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