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Redmi发布Note10系列等多款新品;A15开始量产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21-05-27 09:52:18

<第1323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四,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昨天,Redmi Note10系列正式发布,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阐述了行业缺芯的现状。卢伟冰指出,目前手机行业面临“芯片荒”,最缺的是处理器芯片、屏幕驱动芯片、电源充电芯片,并表示Redmi不溢价、不降配、不“裸奔”。

侃哥:Redmi发布Note10系列等多款新品;A15开始量产

本次发布会共计发布了四款新品,包括Redmi Note10 Pro、Redmi Note10、Redmi AirDots 3 Pro以及RedmiBook Pro 15锐龙版。

其中,明星产品Redmi Note10 Pro采用联发科天玑 1100 SoC,最低 6GB + 128GB,最高 8GB + 256GB。6.6 英寸 LCD 屏幕,分辨率2400 x 1080,支持 120Hz 高刷。5000 毫安时大电池和 67W 快充,支持 NFC。后置 6400 万像素主摄,800 万像素超广角,200 万像素景深摄像头,前置是 1600 万像素。首发起步价 1499 元。

侃哥:Redmi发布Note10系列等多款新品;A15开始量产

Redmi Note10 采用联发科天玑 700 SoC,最低选择是 4GB + 128GB,最高可选 8GB + 256GB。6.5 英寸 LCD 屏幕 2400 x 1080 分辨率,支持 90Hz 高刷。5000 毫安时大电池,18W 充电功率。4800 万像素主摄,200 万像素景深摄像头,前置 800 万像素。首发起步价 999 元。

侃哥:Redmi发布Note10系列等多款新品;A15开始量产

真无线主动降噪耳机 —— Redmi AirDots 3 Pro,35dB 降噪,9mm动圈单元,连接自家手机最低可以有 69ms 延迟,支持无线充电和双设备连接,关闭 ANC 情况下可以有 28 小时长续航。首发价 299 元。

侃哥:Redmi发布Note10系列等多款新品;A15开始量产

最后,首款搭载锐龙处理器的RedmiBook Pro 15锐龙版则搭载全新Zen3架构锐龙5000标压处理器,配备3.2K 90Hz超视网膜全面屏,采用高端CNC工艺打造,支持小爱同学、MIUI+跨屏协作等玩法,首发价4799元起。

侃哥:Redmi发布Note10系列等多款新品;A15开始量产

最后提一句iPhone 13,近日有消息称台积电已开始为苹果公司下一代iPhone手机生产A15处理器。据预计,该芯片的需求将超过去年的A14。iPhone 13使用的A15处理器将采用5纳米工艺,但版本有所增强,预计芯片的性能和功效将有所提升。​​​​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