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小米11 Pro魔改版支持200W有线和120W无线充电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21-05-31 12:07:08

<第1324期>哈喽,大家好,这里是侃哥,今天是周一,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昨晚,小米手机官微预热说有“新纪录”将在今天揭晓,而就在刚刚,小米手机官微宣布了亮相打破充电记录的壮举,即小米11 Pro魔改版支持200W有线充电,8分钟即可充至100%,还支持120W无线充电,15分钟即可充至100%,大幅领先友商。

侃哥:小米11 Pro魔改版支持200W有线和120W无线充电

不过亮相的充电技术仅为展示,正式量产商用还要等上一段时间。对比iPhone 12系列“超速”了的20W有线充电,在这方面苹果想不退出群聊都不行了,实在是拿不出手啊。

据悉,本次的展示机是魔改版的小米11 Pro,搭载4000mAh 10C石墨烯电池。200W充电头和120W无线充底座都做了魔改,10A线材,标称20V 10A。实际有线峰值功率200W,2%-100%仅需7分钟。无线峰值功率140W,3%-100%仅需14分钟。

侃哥:小米11 Pro魔改版支持200W有线和120W无线充电

如今,小米11pro和小米11 ultra的67w有线+67w无线充电的组合依然是业界最快的充电组合。另外,小米手机所采用的石墨烯基电池以及硅氧负极电池均只有小米手机采用。侃哥预测未来充电技术的普及会加大电池技术材料的更新,让用户用到更好的充电的同时还会拥有更大容量的电池。这一次的200w有线+120w的无线充电技术依然遥遥领先于同行。相信更多人的续航焦虑和充电速度的问题在未来会不太担心。

5月26日,小米集团公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小米集团总收入达到了769亿元,同比增长54.7%。其中境外收入达到了374亿元,同比增长50.6%。经调整后的净利润为61亿元,同比增长163.8%。

从本次天猫618手机预售销量榜来看,Redmi Note10 Pro获得冠军、小米11和华为Mate40 Pro站上领奖台,4至10名依次为Redmi K40、小米10S、iQOO Neo5活力版、iPhone 12、vivo X60、Redmi Note10和华为Mate40,小米的表现还是很猛的。

此前,针对网友“感觉在小米之家买小米产品要比线上快很多”的言论,小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区、国际部总裁卢伟冰表示,小米已经实现了线上和线下的融合和打通,根据用户的需求做相应服务,以互联网的效率改造传统线下零售。卢伟冰还用一句话概括了新零售:“线下的服务线上的价格,这才是新零售。”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