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Moto Z 2018正式发布:“全套”9999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7-10-25 10:02:15

<615期>智电网讯:联想Moto Z 2018正式发布:全套9999元;库克打算引退?他对媒体说将尽可能培养接班人;苹果这次杠上了Facebook 原因还是30%抽成,更多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联想Moto Z 2018正式发布:全套9999元!

昨晚,联想Moto正式发布了新旗舰Z 2018手机,该机其实就是海外的Moto Z2 Force Edition,国行型号为XT1789-05,外观设计与海外版本一致,采用模块化设计。

 科技来电:Moto Z 2018正式发布:“全套”9999元

这款手机在国内的发布对于Moto来说也是意义非凡的,Moto更是把它看成是“新领袖”般的存在,在此前发布会的邀请函上,Moto甚至都把手机之父马丁·库帕的一句经典名言搬了上来——“欲出挑其中,必先超脱其外”。

Moto Z 2018配置方面采用5.5英寸2K显示屏,支持防碎屏技术,现场演示视频中,高尔夫球杆甚至打不碎手机的屏幕。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国内独享6GB运存(LPDDR4)+128GB(UFS)存储组合版本,支持2TB SD卡扩展,配备双12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采用黑白+彩色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上,Moto官方还正式宣布演员陈坤成为Moto手机的代言人。

此外,Moto还推出了一款耳机,这款耳机号称是全球第一款Type - C 接口全数字Hi-Fi音乐耳机。除了手机和耳机以外,Moto还发布了摩景360°全景摄影模块、摩电电池模块。

售价9999元,包括手机单机、摩电Turbo-快充电池模块、摩电Air版-无线充电背板、专属皮套、Type-C全数字HiFi音乐耳机、Turbo Power 涡轮快充充电器 、USB数据线、Type C到3.5mm转换线等。

From:IT之家

Root点评:这个售价虽说是全套,单着所谓的全套相比于其他旗舰手机也仅仅是多了摩电Turbo-快充电池模块、摩电Air版-无线充电背板、专属皮套,其他的配件还是属于手机的标配,国内卖到9999似乎很难令消费者为其买单吧。

2、库克打算引退?他对媒体说将尽可能培养接班人

 科技来电:Moto Z 2018正式发布:“全套”9999元

10月25日消息,据CNBC网站报道,苹果首席执行官(CEO)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他计划尽可能多地培养能接替他担任苹果CEO一职的人选。

库克称:“我认为我作为首席执行官的职责之一,是竭尽全力培养尽可能多的能胜任首席执行官的人选,这是我正在做的。然后,由董事会适时做出决定。”

库克和苹果零售高级副总裁安吉拉·阿伦茨(Angela Ahrendts)接受了美国新闻聚合网站BuzzFeed的采访,采访内容于10月24日发表。虽然没有迹象表明库克打算很快引退,但阿伦茨的管理背景早就让外界传言她为苹果首席执行官的有力竞争人选。

阿伦茨曾经是英国奢侈品牌巴宝莉(Burberry)集团的首席执行官,?2014年库克将她招募至苹果。她告诉BuzzFeed,有关她是库克头号继承人选的传言是“假新闻”和“愚蠢的”。

尽管库克比前任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更加温和,但在过去几年里,库克针对一些政治问题的发言越来越令人印象深刻。例如,库克公开反对美国特朗普政府在气候变化和移民问题上的立场。但库克告诉BuzzFeed,他并不担心苹果会因为这些言论受到惩罚,因为对于可能牵涉到公司的问题,他的发言很谨慎。

库克称:“事实上,我们远离政治。我们确实参与了一些政策的讨论,但我们不会在事关自己的问题进行过多讨论。这不是我们想要的。我想大多数人都会这样认为,如果你是实事求是的,即使他们不同意你的立场,他们也会尊重你。

From:Pconline

Root点评:iPhone X将于本周开始发售,这是最令人期待的iPhone发布之一。据报道,这款手机初始的供应可能会非常有限——这促使BuzzFeed的记者开玩笑称,顾客现在应该开始就在苹果专卖店前搭起帐篷。

3、苹果这次杠上了Facebook 原因还是30%抽成

 科技来电:Moto Z 2018正式发布:“全套”9999元

Facebook帮助媒体销售付费订阅服务的努力遇到了一大障碍:苹果。

两家公司冲突的原因是Facebook在其手机端中包含一款新订阅工具的计划。这款工具将对Facebook信息流中的部分文章“建立收费墙”,并将用户导航到出版商网站购买订阅服务。

问题在于:苹果要从Facebook帮助出版商获得的营收中抽成30%,Facebook则希望所有这些收入都归出版商所有。

据知情人士透露,两家公司已经就这一问题谈了数月时间。Facebook表示,它计划未来数周在Android手机端中发布付费订阅工具,并表示将与包括《华盛顿邮报》、Hearst和Tronc在内的出版商合作。

Facebook的工具允许出版商对Instant Articles中的文章采用两种类型的收费墙——“计量”版,Facebook用户1个月阅读10篇文章后开启;“免费增值”版,出版商可以对单篇文章收费。

在两种情况下,“触及收费墙”的用户会被导航到出版商网站购买付费订阅服务。Facebook以前曾表示,它不会抽成出版商的收入,不会收集交易中生成的用户信息。

Facebook与苹果的冲突源自后者订阅服务销售规则。根据规则,苹果要对应用内付费订阅营收抽成30%。

即使根据Facebook的计划用户是在出版商网站而非应用内购买订阅服务的,苹果高管也把这认为是应用内购物,因为购买意向是在Facebook应用内达成的。

这意味着,苹果打算禁止Spotify或亚马逊引导苹果设备用户离开应用,到它们自己的网站购买订阅服务,以避开所谓的“苹果税”。了解Facebook计划的消息人士称,谷歌不会对Android用户购买订阅服务产生的营收抽成。

From:新浪科技

Root点评:需要指出的是,并非所有出版商都支持Facebook销售订阅服务的计划,没有参与其试验计划的著名媒体包括《纽约时报》和《华尔街日报》。部分出版商之前抱怨称,它们想自己制定收费规则,而非由Facebook越俎代庖。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root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联想moto旗舰苹果抽成库克打算引退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