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亚马逊围绕Alexa和Echo公布了五款核心硬件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wzx   发布时间:2017-09-29 15:44:32

<606期>智电网讯:微软正式宣布Office 2019桌面版;亚马逊一口气公布5款硬件产品:核心都是Alexa和Echo;LG推出超声波驱蚊安卓手机K7i:BBC秒拆台,更多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微软正式宣布Office 2019桌面版

20170926_215236_29

在今年早些时候,微软针对Office产品做出了一些改变,现有的永久授权版Office桌面版在2020年将不能连接到Office 365服务,包括目前最新的Office 2016。不过这并非是最后的Office桌面版,微软在Ignite大会上宣布了Office 2019桌面版服务。

微软还没有公布Office 2019的具体改进细节和功能,但该公司确实证实Office 2019将在2018年秋季发布公开预览版, 并在2018年春季向Insider人员提供测试预览,Office 2019正式版将在2018年底发布。

有些人可能会发现微软再次提供永久授权版的Office产品并感到惊讶,此前众多消息推测,未来微软将只推出Office 365在线升级版本,微软会最终放弃Office桌面版年号命名。不过事实证明,至少还会有一个永久授权版Office产品值得你购买。

和往常一样,微软Office 365订阅用户将免费获得Office 2019升级版本,并且会获得持续更新的功能。

From:IT之家

Root点评:用一位网友的话说:上大学那会发布儿发布13版都觉得仿佛昨天一样,只能说时间过的太快了,怀念逝去的青春。

2、亚马逊一口气公布5款硬件产品:核心都是Alexa和Echo

据《CNBC》北京时间9月28日报道,当地时间星期三,亚马逊公布了多款硬件产品,表明Echo智能音箱和Alexa语音助手越来越重要了。

虽然亚马逊在智能手机领域可能摔了个大跟头,它的Echo系列智能音箱似乎取得了惊人的成功。星期三,亚马逊一口气公布了5款Echo系列硬件产品,彰显它对该公司越来越重要了,亚马逊希望Echo能进入更多家庭和房间中。

新款亚马逊Echo

20170928081622_8184

亚马逊称,由于支持杜比音效,新款产品的音质远远好于第一代Echo,这意味着亚马逊Echo将在市场上与Sonos Play:1,甚至苹果即将发售的HomePod等智能音箱产品展开更激烈的竞争。苹果计划在圣诞销售季前发售HomePod。

新款Echo“骨架”为金属材质,整个机身外面包裹有一件织物“外套”,亚马逊将提供不同的“外套”供用户购买,一旦“外套”损坏了,或者用户想让Echo改变穿衣风格,买件不同的“外套”就好。谷歌就为其Google Home智能音箱提供不同颜色的“外套”,亚马逊采取了与谷歌相似的策略。

新款Echo售价为99美元。

亚马逊Echo Plus

20170928081622_1912

亚马逊Echo Plus外形与第一代Echo(高高的圆柱体)相似,但将兼职智能家居系统的控制中心。亚马逊表示,Echo Plus支持100种智能家居产品。这意味着,无须购买Apple TV或SmartThings中心控制设备,用户购买Echo Plus,即可控制家中的小夜灯、门锁、监控摄像头等智能家居设备。Echo Plus价格为149美元。

From:凤凰科技

Root点评:这和谷歌之前发布的那些产品有很多类似的地方,在中国实用性都不大,价钱上没有小米华为之类的有优势,体验上就更加不合国人使用了。

3、LG推出超声波驱蚊安卓手机K7i:BBC秒拆台

经常有论调称手机同质化,需要创新,那下面这款产品绝对让你开眼界。

10042651_s_ee00a1f24b4a473281e2b84363772c7b_thumb

据外媒报道,LG近日在印度发布了新机K7i,配置方面朴实无华:5寸720P显示屏、四核1.4GHz出处理器、2GB内存、16GB ROM,800万后置+500万前置镜头,安卓6.0系统,2500mAh电池,价格7990卢比(约合人民币807元)。

不过,该机有个十分趣味的卖点就是支持驱蚊(Mosquito Away)功能。

形式上,在手机背部下半截有六边形的蜂窝状开孔, 通过释放对吸血动物不友好的超声波达到干扰的效果。

此前,LG的空气净化器、洗衣机和电视都搭载过类似的技术。

有些哭笑不得的是, BBC表示 , 超声波的驱蚊效果目前仍旧是个神话存在,因为尚无任何科学证据证实。

另外,该机尚未在印度之外有发售计划。

From:快科技

Root点评:LG的手机产品向来不缺乏心意,但一直以来卖得都不怎么样,最初推出的模块化手机,副屏手机,这又出来个支持驱蚊的手机,花样玩的多不一定代表销量就好。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wzx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亚马逊AlexaEcho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