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三星下一代处理器9810曝光 京东618成交量1199亿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7-06-19 14:03:13

<542期>智电网讯:三星下一代处理器曝光:名为Exynos9810支持全网通;京东618累计下单金额1199亿元 女性用户为去年同期2倍;新专利显示Apple Watch 3可能有呼吸监测功能,更多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三星下一代处理器曝光:名为Exynos9810支持全网通

科技来电:三星下一代处理器9810曝光 京东618成交量1199亿

三星的移动处理器虽然性能爆炸,但是不支持CDMA成为了这款处理器的硬伤,由于不支持全网通,很少有国行手机会搭载三星的旗舰处理器,不过随着未来CDMA专利的到期,三星将会在下一代处理器中加入CDMA网络支持。

多次爆料三星处理器的微博用户@i冰宇宙近日又曝光了一款有关于三星下一代旗舰处理器的消息。根据冰宇宙提供的消息,三星的下一代处理器名字叫做Exynos9810,采用的是自主Exynos M3架构,工艺制程为10nm lpp,三星内部的代号为“洛子峰”。

当然更为重要的就是Exynos9810将会支持CDMA网络,实现全网通,预计这一颗全新的处理器将会在Galaxy S9/S9+上面首秀,至于Galaxy Note 8的话将会搭载835的改良版骁龙836处理器。

From:IT之家

Root点评:不过对于国行用户来说三星似乎并不会将这款处理器搭载在自家的国行手机上,因为已经有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当然支持全网通对于购买海外版手机的用户来说也许是一个好消息,另外Exynos9810的推出对于三星的长期合作伙伴魅族也是一个好消息。

2、京东618累计下单金额1199亿元 女性用户为去年同期2倍

科技来电:三星下一代处理器9810曝光 京东618成交量1199亿

6月19日消息,6月1日至6月18日24点,京东618全民年中购物节累计下单金额达到1199亿元。其中女性用户数量达到去年同期的近2倍,美妆个护、食品饮料、生鲜、母婴、生活旅行等品类女性用户占比远超男性。

6月18日当天京东下单金额排名前五的品类是:手机、空调、平板电视、冰箱、洗衣机。

下单量排名前五的品类是:手机、纸品湿巾、空调、衣物清洁、牛奶乳品。

同时,手机、空调、小米6、华为等均成为热搜关键词。昨日晚间,小米董事长雷军还晒出了京东618手机销售品牌排行,小米手机超过荣耀、Apple成为京东618手机销量的第一名。

618当天数据显示,京东平台上消费排名前五的省市分别为:广东、北京、江苏、山东、上海。消费增速最快的五个省市则是:山东、陕西、重庆、辽宁、河南。

年中大促对于物流而言是重大考验,据京东数据测算,要完成所有这些商品的配送快递小哥共需要走5亿公里,相当于往返地球与月球651次。在今年的618年中大促中,京东首次采用了机器人和无人机配送。“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将再一次掀起新的产业革命,我们用了很长时间让大家认同京东是一家成功的零售公司,也会用更短的时间让大家认同京东是一家成功的技术公司,因为创新一直都是京东人弥足珍贵的品质和锐意进取的动力。”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表示。

据其技术人员介绍,这是继去年双11京东无人机和无人车亮相之后首次投入运营。据京东X事业部总裁肖军介绍,未来配送机器人会承担校园和办公楼的配送。另外,在今年的618当中,京东的无人仓也已经投入运营。济南、上海、武汉、北京无人仓开启落地性运营。

From:Pconline

Root点评:这次的618年中大促优惠力度还是很大的,尤其是部分3C数码让利空间前所未有,虽然618已经过去了,但是大部分商品都有返场继续促销,之前没有买到的小伙伴们今天也可以试试运气。

3、新专利显示AppleWatch 3可能有呼吸监测功能

科技来电:三星下一代处理器9810曝光 京东618成交量1199亿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越来越想让Apple Watch成为健康追踪的设备,从苹果最新申请的一份专利来看,苹果下代智能手表可能将提供测量呼吸频率。专利申请报告显示,苹果概述了一种名为“测量呼吸频率与多带胸腺描记法”的系统,使用多波段的“体积描记器”,可用来测量一个器官内的体积变化。

从本质上说,苹果希望改进当前的一种抓取光体图的方法,这种方法可以很有效地测量这些体积的变化。在这种情况下,苹果会使用一种光体图来测量血管的收缩和扩张,从而帮助它确定呼吸频率。

苹果并未就该做法可能会做什么用途给与说明,并没有特别指出是苹果手表的专利。但它的确有写,专利中列出的传感器可以“被握在用户的手上,或者绑在用户的手腕上,还有其他的可能性”,因此,该专利出现在苹果手表上的可能性非常大,也有可能是下代苹果手表Apple Watch 3。

From:Pconline

Root点评:看这个专利就厉害了,像是把大型的医疗检查设备放进了手表里,这对于健康的监控疾病的预防都有着前瞻的作用,希望能早些见到带有该传感器的Apple Watch 3。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root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京东三星一加5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