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百度出新书 小米6发布时间确定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7-04-12 13:49:01

<第501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一个集帅气与智慧于一身的美男子。今天周三,还需要早起两个早上就可以睡懒觉了,大家一起坚持。北京的天气像女人的心情,说变就变,昨天的风撩完你的发今天的阳光就出来给点安慰。宜出门宜努力,忌矫情忌做作!废话不多,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登台一鞠躬,百度出了一本讲人工智能的书。刘慈欣作序,还加了 AR 特效。侃哥向来不是个爱读书的孩子,但百度都出书了,我还有什么理由拒绝。这要是不买,以后度娘会不会针对我,让侃哥从此搜不到种子,返回各种喜洋洋,海绵宝宝的链接啊!想想就不值,咬咬牙买吧,卖老李个面子。

侃哥:百度出新书 小米6发布时间确定

这本书是李彦宏和百度公司的相关员工共同合作的成果;按照书中说法,“一场堪比工业革命的伟大技术变革正在到来”。由此,本书以 28 万字篇幅详细讲述了人工智能半个多世纪以来的发展变迁,描绘了社会、经济、文化以及各行各业的智能化图景。

谈起这本书的由来,李彦宏表示:

六七年前,我和陆奇有一次谈话,我们忽然意识到沉寂许久的人工智能逐渐苏醒了。许多人工智能的方法,在搜索引擎上开始 Work。海量的数据,越来越强的计算能力,越来越低的计算成本,一起成就了人工智能这道‘主菜’。

《智能革命》在内容上的亮点是,它站在大国综合实力博弈的角度提出人工智能将是衡量国家力量的“软实力”,并且从制造业升级、金融革新、无人驾驶、管理革命等多个纬度提出了智能化解决方案。此外,该书从硬件集群、计算能力、大数据资源、人工智能文化等方面提出了人工智能的标准化概念。

值得一提的是,《智能革命》还敏锐地注意到人类需要在智能社会中面对数据隐私保护等伦理和法律挑战,并给出了建设性的思考。

在内容的呈现方式上,除了白纸黑字,《智能革命》还引入了最新的 AR 技术,以增加读者与书籍之间的互动。比如说,当读者用手机百度或者“智能革命” app 扫描《智能革命》的封面时,会浮现出百度大脑的炫酷立体形象,并激活小度机器人。当用手机百度扫描到“为你写诗“的图片时,还可以根据输入关键词自动生成七言律诗。

侃哥登台二鞠躬,昨天小米正式宣布了小米6的发布会时间,比我们猜测的4月18日稍微晚了一点。只有琵琶行“移船相近邀相见, 添酒回灯重开宴。 千呼万唤始出来, 犹抱琵琶半遮面。”才能疏解侃哥当前的心情,不由得感慨七年前侃哥还在上中学。如今小米都七岁了,小米6在这七年的梦幻探索中将会交给我们一个怎样的答卷呢?还是下周三见分晓吧。那个什么,侃哥话都说到这份上了,我就在国贸SOHO,离工体不远,不说发个演唱会邀请函吗?啊呸,是新品发布会邀请!小伙伴们把我顶上去,去不去的了发布会现场就看你们的了,让雷布斯看到啊

侃哥:百度出新书 小米6发布时间确定

进入主题,小米宣布,将于4月19日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召开小米6新品发布会。

小米表示,就像每一代小米旗舰一样,小米6依然是新一代性能怪兽,而工艺上,更是小米7年探索的梦幻之作。

此前曝光数据显示,小米6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采用5.15英寸显示屏,内置4/64GB内存,提供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可能是双摄)。

至于售价,由于制造成本的提升,小米6很有可能不会再坚守1999价位了,高配版的价格很有可能突破3000元大关。

侃哥登台三鞠躬,Galaxy Note7的陨落给三星电子带来了巨大的损失,一度名誉扫地,后来三星官方致歉,承认问题来自电池本身和设计制造环节,并承诺完善品控体系,杜绝悲剧重演。好可怕这是要把装过炸弹的壳子再拿出来吓人吗,反正侃哥是不敢买了。这就好比是杀过人的刀,白刀子进,红刀子出,(滋滋脑补一下)即使事后你擦干净了,谁能保证没有血腥味?谁又能保证不会再出现问题?

侃哥:百度出新书 小米6发布时间确定

现在,三星已经确定要出售翻新版Galaxy Note7手机,有外媒甚至在韩国工厂见到它们和S8一起进行品管测试。

近日有外媒拿到了一款翻新版Note7手机,型号为SM-N935,已经更换了新的电池,系统界面显示电池容量为3200mAh,比原版Note 7小了300mAh。

对于这个翻新版Note 7,网友分歧很大,有网友认为,Note 7有爆炸风险,重新翻新是不负责的行为,应该全部销毁;也有网友认为,支持这一举动,对环保有益。

“按照标准的写法,Galaxy Note7R,没有空格。目前初定只有韩版,中美都不会上。最后,价格还没定,不可能那么低,应该在S7 edge和S8之间。”看起来Note7R依然高达四五千元,并不是传说中的便宜一半。按照此前的说法,Note7R最快将于5月份重启销售

好,今天就和大家侃到这里,明日继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6发布三星note7重新开卖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