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聚美推白条自救 一点资讯拥抱新浪微博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7-02-20 14:36:29

<第463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一个集帅气与智慧于一身的美男子。今天又是周一,周一复周一,周一何其烦,我生在周一,万事做不完。哈哈,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聚美推白条自救 一点资讯拥抱新浪微博

侃哥登台一鞠躬,首先来看聚美优品,知道这个品牌还是从它帅气的代言人开始,当然还是聚美的CEO,一句“我是陈欧,我为自己代言”响彻大江南北。然而,如今聚美也开始走下坡路,令人惋惜。

侃哥:聚美推白条自救 一点资讯拥抱新浪微博

去年,一直遮遮掩掩的聚美优品直到2016年12月23日,才发布了上半年财报,聚美优品净营收为人民币3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7%;净利润为人民币1.412亿元,同比下滑29.8%。

日前,聚美陈欧在微博上说:如果聚美借钱给你花,你想借多少?也就是说,聚美可能会推出白条业务,以此来挽救江河日下的聚美,但是网友们却都不怎么买账!

有网友表示“有本事把借字去掉”,“说了你又不借”。网友不给面子也挺尴尬!但哥却想说:能把“如果”和“借”字都去掉就更好了!

侃哥登台二鞠躬,来看一则小米芯片发布会,就在今天上午11点22分,小米联合创始人黎万强微信朋友圈发布小米松果芯片发布会消息!小米松果芯片发布会将于2月2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侃哥:聚美推白条自救 一点资讯拥抱新浪微博

这也意味着,传说中的小米自研芯片真的要来了!随着松果芯片的即将发布,小米也将由此成为继华为之后第二家拥有自主研发手机芯片的中国手机厂商。

好吧,不得不说,这次,小米装逼很成功,雷军也赚足了眼球,和去年的MIX一样,看来小米要在技术方面充实自己了,杂货铺也要做的更有底了。

侃哥登台三鞠躬,来看一条一点资讯和新浪微博在一起的消息,据说,前日,一点资讯却热热闹闹地开了一个自媒体大会,讲了讲自己的战略。

侃哥:聚美推白条自救 一点资讯拥抱新浪微博

哥觉得吧,这个核心就是,一点资讯和新浪微博拥抱在了一起,那这不就是共同对抗今日头条的节奏嘛。这里面最重要的恐怕还是因为公司利益,新浪微博最大的敌人已经变成了今日头条。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于是,新浪和一点资讯成为了好盆友。

还是那句话,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今天就和大家侃到这里,明日继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聚美白条一点资讯拥抱新浪微博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