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看扎克伯格包饺子 华为P10小清新手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7-01-28 17:26:34

<452期>大年初一,小扎今天更新Facebook页面,祝大家春节愉快,他和其华裔爱妻Priscilla已学会了包饺子,晒出图片让大家猜哪个饺子是他包的,想看看他包的饺子什么样吗?去年的华为P9推出过红色和蓝色版本,并且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而这次看起来更类似于糖果色的绿色和紫色配色出现,无疑会进一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更多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看扎克伯格包饺子长什么样?

 1月28日,今天是正月初一,已学会中文的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也学中国人来庆祝春节,他庆祝春节的方式则是——包饺子!

科技来电:看扎克伯格包饺子 华为P10小清新手机

科技来电:看扎克伯格包饺子 华为P10小清新手机

去年春节,扎克伯格发布一段拜年视频,携妻女出镜,祝福大家猴年大吉。 

扎克伯格与妻子在2014年5月20日完婚,坐拥192亿美元、脸书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宣布与恋爱9年的华裔女友普莉希拉·陈。

科技来电:看扎克伯格包饺子 华为P10小清新手机

普莉希拉祖籍江苏徐州,再加上憨厚的外表,中国网民亲切称她为“南京小胖妹”。与传媒大亨默多克的华裔夫人邓文迪可谓是“老乡”,媒体甚至称她为“邓文迪第二”。 

华为P10将增加绿色和紫色版本

现在距离华为新旗舰P10发布还有1个月的时间,但是已经出现了不少关于P10的消息。目前我们可以确定的消息包括了曲面屏幕设计、最新的麒麟960处理器以及单色和彩色的莱卡认证OIS光学防抖双摄像头等。

科技来电:看扎克伯格包饺子 华为P10小清新手机

之前我们已经看到过一些华为P10渲染图的曝光消息,而现在又出现了一张新的渲染图让我们眼前一亮。没错,这次出现了绿色和紫色版的P10,视觉效果上相当不错。 

根据外界曝光的消息来看,今年P10的售价将要比去年P9的价格更高,大约会在699欧元(约合人民币元)左右,目前还不确定P10的屏幕究竟是5.2英寸还是5.5英寸,不过肯定是两种尺寸中的一种。另外,消息称P10还将配备雅马哈和哈曼卡顿的音频硬件,而这也是P10在价格上有所提升的原因之一。 

除夕微信QQ支付峰值20.8万笔/

2017年1月28日凌晨,中国网友亲手创造了一个全新的世界纪录。包括微信、QQ两个平台在内的腾讯移动支付峰值达到了20.8万笔/秒,比去年的15.8万笔/秒提升了32%,刷新了此前在猴年创造的世界纪录。

科技来电:看扎克伯格包饺子 华为P10小清新手机

而值得关注的是,鸡年第一个小时,即2017年1月28日凌晨第一个小时,支付总笔数就超过了3.6亿笔,仅仅一个小时的支付笔数就直逼去年曾公布的微信QQ双平台平均每天的移动支付笔数5亿笔。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伯格华为小清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