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罗永浩炮轰苹果 华为反腐6人被捕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7-01-19 11:13:02

<第443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一个集帅气与智慧于一身的美男子。转眼就到了周四,话说,大家的五福都集齐了吗?又到了一年一度支付宝耍猴的季节,祝好。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首先来看罗永浩,虽然在前几天锤子前员工炮轰锤子公司种种,但是罗永浩始终没有做回应,好像没事儿人一样,连哥都看不下去了,这根本不是他的作风,一向大嘴的人看来也是被说到了痛处。

侃哥:罗永浩炮轰苹果 华为反腐6人被捕

然而老罗的微博并没有停歇,甚至开始炮轰小米MIX和苹果了,微博的大概意思是:老罗肯定了小米MIX大胆设计,但还是说不是好的设计,对于苹果手机,老罗更是直言不讳的说设计和苹果无关。并透漏春季发布的锤子新品,从设计上将把目前发布的所有锤子手机秒成渣,还说明不是大家期待的锤子T3,锤子T3大概在年底发布,春季即将发布的是一款中端产品。

老罗还透露价格方面也不会太贵,销量上老罗也是很有信心,目标是所有锤子手机销量的一倍。看来老罗对这次的产品信心满满,也期待锤子新品的早日到来。(恩,其实是看看笑话)

其次来看华为,最近听说华为也开始反腐了,据华为内部通报,华为消费者终端业务的六名前中高层领导员工,疑携带内部资料到竞争对手,已经被抓进看守所刑事拘留,等待检察院批捕。

侃哥:罗永浩炮轰苹果 华为反腐6人被捕

据悉,被捕高层员工中其中包括华为一些明星产品的设计设计师,虽然华为官方并没有明确指出泄密人员的具体身份和职位,也没有说明被泄密的产品具体型号,但是,通过近期在网络上的一些传言和华为今年即将发布的新品来看,这款所谓的明星产品应该是近期频繁曝光的华为P10。

其实企业内部最可恨的就是内鬼,况且华为投资那么多钱搞研发,维护自己的利益很光明正大。

最后来看小米,在小米年会上,雷军只给出了17年的千亿目标,却没有公布16年的销售成绩单,让人存疑,而微博手机圈大V草数码爆出的猛料不禁让人加深了这种忧虑。

侃哥:罗永浩炮轰苹果 华为反腐6人被捕

草数码称供应链消息推测,小米16年销量仅为4500—5500万之间。如果这个数字属实的话,对小米来说将是致命的打击。

纵向对比,不仅相比15年的7250万大幅下滑,甚至还不如14年的6112万;再横向对比一下,差距更明显,华为1.39亿、OPPO也破亿。这让人感觉小米年会有点欲盖弥彰的意味!

罢了罢了,今天还是和大家侃到这里,明日继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苹果罗永浩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