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京东12G数据泄露源于3年前Bug 腾讯或取消iPhone在线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12-11 18:19:38

<第412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一个集帅气与智慧于一身的美男子,周末一眨眼的功夫就悄悄地不见了,大概人生也就在眼睛一睁一闭之间过去了,来不及感叹,还是活在当下最好!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先来看,大家关注的京东12G数据外泄消息,据说这12个G涉及用户名、密码、邮箱、QQ号、电话号码、身份证等多个维度信息,对此,京东表示经初步判断,该数据源于2013年Struts 2的安全漏洞问题。

侃哥:京东12G数据泄露源于3年前Bug 腾讯或取消iPhone在线

京东表示,经其信息安全部门依据报道内容初步判断,该数据源于2013年Struts 2的安全漏洞问题,在Struts 2的安全问题发生后,迅速完成了系统修复,同时针对可能存在信息安全风险的用户进行了安全升级提示,当时受此影响的绝大部分用户也对账号进行了安全升级。“但确实仍有极少部分用户并未及时升级账号安全,依然存在一定风险。”

好吧,买个东西,风险还这么大,而且都3年了,京东还没有解决一个漏洞,请问京东的IT技术部颜面何存?还好哥并没有等级实名制,更没有去绑定银行卡,额滴神!

再来看一则伤心的消息,就是传言称腾讯将取消iPhone QQ在线的提示图标,那么,真如此的话,很多购买了iPhone 6系列的用户就“方了”,今后可怎么去“装逼呢”?

侃哥:京东12G数据泄露源于3年前Bug 腾讯或取消iPhone在线

固然苹果和腾讯是否有不明生意业务咱们暂不得悉,但从一开端就只表现爱疯在线明显是不公平的,咱们认可爱疯不管计划照样体验真的出奇的棒,但没有“腾讯特权”,估量流传的至多不会这么快,人人都觉得爱疯是装逼利器,从一开端有钱者装逼,酿成人手一台爱疯,腾讯的感化也是弗成小觑的!

对此,有网友表示“不反对用苹果 但是我就不明白那些月入2000的人买个六七千的苹果是啥心态”,也有网友表示“告诉爱装逼的一个方法 在个性签名处写上 本人iphone在线。”好吧,人生处处有惊喜。

最后来看乐视,董事长贾跃亭12月11日在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表示,乐视从来没说过也不会改变我们的方向,我们改变的只是节奏。贾跃亭还称,未来几年,相信当汽车和互联网融合,这是一场比电视和互联网结合更加深刻的变革。贾跃亭表示,汽车工业领域,一个更大变革正在发生,有可能会出现超越苹果的公司。

侃哥:京东12G数据泄露源于3年前Bug 腾讯或取消iPhone在线

法拉第未来量产车将于1月3日登陆CES,贾跃亭称,法拉第未来该款车的"百公里加速"将是"令世界震惊的数字"。

"这场风波之后乐视将走向成熟。"贾跃亭回应近期乐视股价不断下跌时称,"股价下跌只是阶段性,只要能够持续不断为股东和用户创造价值,乐视会成为资本市场上最有价值的公司。"

好吧,到了今天这种情况,贾总还能够如此有信心,看来乐视或许还真的是有希望,建议低价收购乐视股票,到时候一夜变百万富豪不是梦!

今天就和大家侃到这里,明日咱们继续,拜拜!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京东12G数据泄露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