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亚马逊员工跳楼 90后小伙整马云脸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11-30 09:42:41

<412期>以前富士康的13连跳依旧刺激着人们的神经,不过那是工厂环境所致,知名国外电商平台亚马逊居然曝出了员工跳楼事件,让人诧异;所谓人红是非多,因为长得奇葩,马云被人称作外星人,谁也不想跟马云长得一样,没想到居然有90后小伙自费整成马云脸,真是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具体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调工作被拒绝 亚马逊员工选择跳楼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的一名男性员工日前从公司总部大楼一跃而下,企图自杀,而原因只是因为他想换一个部门工作遭到拒绝。

科技来电:亚马逊员工跳楼 90后小伙整马云脸

据警方称,当地时间11月28日周一上午8点45分左右,这名员工从亚马逊12层高的西雅图总部大楼跳下。

From:驱动之家

点评: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不能因为要求被拒绝就go die觉得天塌下来了,要相信世界很美好,不信你可以去看新闻联播。

2.信仰超神 90后小伙整马云脸

小马云在网络上走红后,让下面这位深圳小伙动了心。

科技来电:亚马逊员工跳楼 90后小伙整马云脸

整容的90后小伙

重庆晨报报道称,90后小伙黄建为了引起马云的注意,自费百万去韩国整容将自己整成了马云脸,并表示现在大马云,小马云都有了,他就是那个中马云。

From:快科技

点评:这要整成马云脸,可见90后小伙对马云的信仰是超神了,不知道整成了外星人的模样,那孩子的爹妈作何感想。

3.怒刷存在感 乐视与at&t达成合作

11月29日,贾跃亭发布微博,宣布在北美地区,乐视生态(LeEco)与美国电信巨头AT&T结成战略伙伴关系,AT&T旗下的DirecTV Now(DTVnow)为乐视提供内容,并称之为“历史时刻!”。

科技来电:亚马逊员工跳楼 90后小伙整马云脸

贾跃亭微博图

事实上,贾跃亭口中的“历史时刻”其实是AT&T的历史时刻,北美11月28日,AT&T发布全新流媒体服务DirecTV Now(DTVnow),11月30日将正式上线。在整个发布会中,AT&T提到了与乐视之间的合作,根据贾跃亭发来的现场图,消费者买乐视硬件,可免费享受DirecTV Now服务一年。

From:虎嗅网

点评:在我看来乐视没有必要刷存在感,因为只要乐视的负面新闻一曝出,各大互联网新闻媒体都会争相报道,曝光度、出镜率那叫无人能及。

4.马云回应支付鸨事件 反思加自查

最近几天支付宝火了,其上线的新功能“圈子”由于出现了不少大尺度自拍求打赏照片,因此被不少网友们戏称为“支付鸨”。

科技来电:亚马逊员工跳楼 90后小伙整马云脸

网友恶搞支付宝芝麻信用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随后也在内网中发声:“阿里巴巴珍贵的是改正错误的勇气。支付宝,继续努力。阿里人,学习反思和自查。”

From:cnbeta

点评:阿里巴巴放着好好的电商与支付工具不做,偏偏要跨界玩社交,失败了N次还不死心,真是让人佩服。

5.荣耀老大出豪言 小米已不是对手

日前,荣耀总裁赵明表示,未来的手机竞争要看综合实力,如果单纯靠营销驱动,一定不能保持持久的发展。

科技来电:亚马逊员工跳楼 90后小伙整马云脸

荣耀的老大赵明

在赵明眼中,小米显然已经不是当下的竞争对手。“我们无论在产品设计还是规划方面,都遵循着跟华为完全不同的风格。而且我们的受众非常明确,不走商务范儿,主攻年轻人群体(这样来看设计语言肯定不一样),并传承了华为的品质路线。”

From:搜狐网

点评:小米越做越低端,荣耀则是搭着华为的便车500~3000全线覆盖且产品还卖得不错,我个人也就比较赞成赵明的看法。

本期科技来电到此结束,我们....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马云亚马逊科技来电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