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杨元庆雷军同框略显尴尬 丁磊饭局众大佬齐聚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11-17 10:16:36

<第394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一个集帅气与智慧于一身的美男子。终于离双十一越来越远,却不曾想,还有双12,圣诞、元旦等等,一轮又一轮,一波又一波,简直就是败家娘儿们的天堂。老少爷们儿,该离家出走的就离家出走吧,赶紧去避难。

好,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近日,2016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拉开帷幕,大佬们欢聚一堂,昨天雷军与周鸿祎在一起的照片再次被网友热炒,这一次两人同框,都是笑眯眯的,和上次完全是不同画风,看来两人江湖一笑泯恩仇了,不过听说人家之前就是玩的不错的朋友。

还记得上次两人同框,周鸿祎正困的似乎睡着了,而雷军的一个小眼神则成了去年的段子,尽管,随后雷军也做过解释,称只是无意间的一个行为,并没有什么恶意。

本届互联网大会,雷军和杨元庆也同框了,不过,两人的心情可是不一样啊。杨元庆侃起来起色还不错,雷军这张照片苦大仇深,似乎不愿意与杨总坐在一起。莫非这个和业绩有关?

据了解,小米已跃升为印度第三大手机厂商,仅次于三星和Micromax(内部信),而IDC最新的数据显示,联想才是印度市场的老大,小米排名老四,这让小米有点尴尬了。

不过人家小米Note 2请了影帝代言,一面艺术,一面科技,而联想这边表示不服,在片场(手机行业),再牛逼的演员(梁朝伟)也要被导演(张艺谋)压一头。

好吧,看来果真是玩不到一块儿去的。最后来看看这个画面,据说这是网易丁磊的私人饭局,丁二里再次邀请十余位国内互联网大佬把酒言欢,大碗喝酒,大口吃肉,很是热闹。

照片上有周鸿祎、雷军、张亚勤、张朝阳、丁磊、杨元庆、沈南鹏、杨致远、曹国伟、余承东、赵明、田溯宁、王兴、古永锵、张朝阳、沈向洋等人,只是没有看到马云和马化腾呢!

不过,对于这一幅画面,哥倒是觉得“圈子决定未来”,甚至有网友操心起来,这张图片是用什么手机拍的?哥们,只能说你真的是太累恶劣。不过哥倒是觉得有可能用iPhone拍的,大家觉得呢?

好,今天就和大家侃到这里,明日再会。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杨元庆丁磊互联网大会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