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任天堂抄袭国产掌机 三星S7手机爆炸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11-17 09:35:08

<399期>在不少国人的眼里,我国山寨、盗版横行,创新能力远不及隔壁的邻居日本,然而最近爆出的任天堂抄袭国产掌机事件,让人大呼意外;三星的note7炸了,冰箱也炸了,引发了人们对三星品牌安全性的担忧,三星S7的爆炸事件,再度将三星推上了前台,具体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日本山寨中国 任天堂抄袭国产掌机

任天堂于上个月发布了旗下Swtich视频,此后任天堂对外正式宣布将于明年3月对外发布此款游戏主机。

科技来电:任天堂抄袭国产掌机 三星S7手机爆炸

不过,就在Swtich成为众人焦点之时,有人爆料称发现Swtich涉嫌抄袭国产掌机爱坤Morphus X300。消息一经曝出,在日本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影响。日本网友对于抄袭一事有着自己的看法。

From:Techweb

点评:真没想到小日本居然会抄袭我天朝的作品,而且还是鼎鼎大名的任天堂,真是倍感意外,国人不必妄自菲薄了,创新能力国民还是有的。

2.新的炸机已经出现 无奈还是那个三星

三星Note7把自己从神坛炸了下来,让三星高端市场蒙上了一层阴影。更关键的是,除了被证明不成立的“部分电池存在问题”的说法,三星至今也没有确定和公布Note7爆炸的真正原因。这就难免让人们有所担忧,如果是设计缺陷的话,爆炸事件会不会也在三星其他手机上发生?

科技来电:任天堂抄袭国产掌机 三星S7手机爆炸

尚不确定是否是跟Note7一样的原因,但三星旗下又有一款手机爆炸了,是三星S7。外媒消息称,加拿大一男子上周周末开车的时候,三星S7在手中爆炸,造成了3级烧伤,缠满了绷带。34岁的Amarjit Mann介绍称,先是感觉到手机在口袋里发热,伸手一掏结果在手中爆炸,燃烧的三星S7一度还粘在了手上。医生告知男子,伤势需要8到9天才能恢复。

From:凤凰科技

点评:S7这一炸估计三星明年的旗舰S8销量已经可以说是前景黯淡了,三星这牢牢地被钉死在爆炸的耻辱柱上了,恐难以翻身,三星还是老老实实的卖屏幕、闪存之类去吧。

3.谷歌要挑事 识别假新闻插件上线

据外媒报道,现在有大量关于Facebook、Google是否应该在其平台上对假新闻展开监管的讨论,或者它们已经开始行动了。

科技来电:任天堂抄袭国产掌机 三星S7手机爆炸

日前,Chrome上出现了一个叫做Bullshit Detector(胡说探测器)的插件,它能够自动机检测并标记出假新闻。该插件支持在Chrome上登录的Facebook和Twitter,同时它也会检测出通过某些途径--比如好友发送过来的链接--达到用户手中的假新闻网站。

From:cnbeta

点评:在国外Bullshit Detector还是有效的,但是如果一放到国内的话,要么是满屏的标记,要么是不干活,因为国内的新闻来源太多,所以很难亲自去证实。

4.MIUI9大变化 或进行瘦身

上周一,MIUI 9正式立项。不少媒体纷纷猜测小米新定制系统的特性,用户也对下一次的大版本升级充满了期待,有关MIUI 9的消息越来越多。

科技来电:任天堂抄袭国产掌机 三星S7手机爆炸

MIUI将会对系统进行适当瘦身,化繁为简。小米首席设计提到现在手机承载信息和功能越来越多,大部分已经趋于成熟的国产安卓ROM需要学会做减法。可见系统瘦身将是MIUI 9的一大改变,对于非高频的应用瘦身已经迫在眉睫。

From:安卓中国

点评:在我看来MIUI9需要做的改变不是瘦身、精简功能之类的,而是赶紧把系统内置的广告们去掉,还用户一个清爽的UI,才是广大网友所喜闻乐见的。

5.官方确认 诺基亚2017回归

Nokia还是那个你们熟悉的诺基亚吗?不管怎么样,诺基亚已经正式确认NOKIA品牌将在2017年回归智能手机市场,在昨天举行的Nokia Capital Markets Day大会上,诺基亚宣布了2017年的目标和发展方向,其中包括NOKIA品牌回归智能手机市场。

科技来电:任天堂抄袭国产掌机 三星S7手机爆炸

根据大会介绍,IT之家发现诺基亚高科技部门(Nokia Technologies)每年都会有四大业务,其中2017年包括扩大VR领域领导地位、健康科技品牌转型、诺基亚品牌重返智能手机市场、专利授权业务扩展到移动产品和汽车及消费者电子产品等等。

From:IT之家

点评:玩智能手机多年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玩过诺基亚的手机,既然诺基亚官方确定2017年回归,那我就准备好资金静待新机上市吧。

本期科技来电到此结束,我们....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任天堂科技来电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